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孙杨夺第3金后回应风波 说了这几个字
www.wforum.com | 2018-08-22 07:13:52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第三天,孙杨在男子400自决赛中以3分42秒92夺冠。但赛后颁奖典礼央视并没有直播,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孙杨此次不仅身着了中国代表团赞助商安踏的领奖服,也没有用国旗贴纸故意遮挡标志,但疑似有借助吉祥物遮挡的行为。孙杨也首次回应了这两天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领奖服风波,他表示对于自己已见怪不怪,这个插曲也不会影响他的状态。

颁奖仪式过后,出现了暖心的一幕:中国奥运冠军快步追上萩野公介,请熟悉的记者帮忙翻译,向四年来一起扛起亚洲游泳把子的日本对手兼好友送上鼓励和祝福——“请在明天的400混中游出最好的水平,证明自己!”

随后,孙杨在文字记者区域再次接受了采访,第一次回应了近日发酵的领奖服风波。针对记者提出的“场外风波有没有影响到你?”孙杨回应说,“对我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不会影响我。”

在被问到首个比赛日为何“再升一次国旗”的问题时,孙杨说,“以往中国运动员更注重成绩,在场外维护国家形象没有那么强烈。现在我们每个人的使命感都非常的强,各个行业领军人物都是在证明中国在慢慢变强大。让义勇军进行曲在国际舞台响起是非常自豪的事情。”他说,所以要让国歌完完整整的放出来,每个人都是有这个义务去维护自己的国家形象。

穿衣门风波回顾:

8月19日晚孙杨获得200米自由泳冠军,领奖时未穿官方指定的安踏领奖服,而是身着个人赞助商品牌361°的服装,从而引起热议。

8月20日中国代表团官方赞助商安踏发表声明,对孙杨此举表示抗议。

8月20日晚孙杨获得800米自由泳冠军,因前一天身着非官方赞助商品牌领奖服的孙杨换上了安踏的领奖服,但身披国旗上台,并用小国旗盖住了安踏的标。

8月21日晚孙杨获得400米自由泳冠军,这一次孙杨不仅穿了安踏的服装,也没用贴纸遮盖安踏标志,但是借用吉祥物进行遮挡,并且在外套里面身穿了361°的T恤。

400米颁奖后孙杨夺得本次亚运会第三冠后首次回应了领奖服风波:已见怪不怪,不会影响我的状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