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高晓松亲自回应采访C罗“尴尬”内幕
www.wforum.com | 2018-07-22 02:34:2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日前访问了中国,但是他在参与中国名嘴高晓松的采访时,双方被曝闹出不快,高晓松本人也做出了回应。

C罗的中国之行蒙上阴影(图源:VCG)

综合媒体7月22日报道,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Cristiano Ronaldo)北京时间7月19日开始了访华之行。在此次的“耐克中国行”活动中,C罗于7月20日参加了由中国名嘴高晓松主持的《晓说》节目录制。

目前这期节目还尚未播出。但在20日晚,知名葡萄牙语翻译“葡萄牙语老赵”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发文称,他是这期《晓说》节目的现场备用翻译,并爆料了现场录制时发生的“尴尬一幕”。

“葡萄牙语老赵”讲述说,节目录制结束后,制作方让他帮忙听一下C罗和助手们用葡萄牙语对话的内容。结果他发现,C罗因不满高晓松提问“退役后打算”,而失去耐心提前结束节目录制。最后时刻高晓松仍旧想继续采访,激怒了C罗团队,有人甚至还爆粗口,说了句葡萄牙国骂。

爆料完此事后,“葡萄牙语老赵”紧接着还发表了一波点评。大致意思是,高晓松不是大腕,没有长相又口无遮拦,不如找个美女主持人来采访。

但由此生发出了无数篇文章,21日下午,高晓松本人不得不出面回应。

高晓松首先指出C罗团队的问题。他直言,本来当天录制是11时45分开始,但C罗迟到了1个多小时,且其团队一来,就把节目编导和助理都赶了出去。

此外原定45分钟的谈话,C罗团队31分钟就叫停。高晓松解释说,为了节目完整,他才提出最后一个问题,“退役打算”。

他表示,C罗曾在西方媒体采访中多次回答过这个问题,他事先也将问题清单给对方过目,对方并无异议。“对方事先要求不能问的问题,我们一个也没有问”。

对于C罗团队爆粗口一事,高晓松予以默认,且称这是对方的问题,“我和比尔盖茨(Bill Gates)、克林顿(Bill Clinton)、爱尔兰总统希金斯(Michael D Higgins)等名人做过多次访谈,都气氛融洽。”

之后高晓松把矛头转向了爆料此事的翻译“葡萄牙语老赵”。高晓松指出,这是对方赞助商请的翻译,并指责说其应遵守翻译职业的基本操守,为客户保密,“我不知道今后谁还敢请他做翻译”。

对于“葡萄牙语老赵”称应该给C罗请美女主持一事,高晓松认为这是对C罗的侮辱。最后,高晓松还指出,因为发生了这样不负责任的事故,他已经建议暂缓播出该期节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