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英格兰挺进世界杯四强 台媒:靠台湾产“秘密武器”
www.wforum.com | 2018-07-09 19:14: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格兰挺进世界杯四强 台媒:靠台湾产“秘密武器”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英格兰时隔28年再次闯进世界杯四强,让所有英国人“嗨”翻天。但日前,“英国在台办事处”在脸书粉丝页上说了一句话,让台媒也跟着嗨了……

  台湾“联合新闻网”9日报道称,在英格兰挺进世界杯4强后,“英国在台办事处”在脸书粉丝页上除了表达兴奋之情,还特别提到感谢台湾的“纺织技术”,因为英格兰的球衣是由台湾纺织行业提供的强力排汗球衣,所以,“办事处”希望英格兰球员能继续穿着台湾的环保球衣“站上今年世足赛决赛”。

  报道称,“英国在台办事处”在脸书中介绍,台湾纺织和制鞋技术国际闻名,包括英格兰队球衣,2018世足赛还有十几个国家代表队也都使用台湾纺织相关科技产品,回收宝特瓶制成的环保纱,加上无缝缝衣技术,制造出来的球衣能减少对身体的摩擦,这次英格兰球队使用球衣的都是利用台湾的纺织技术制成,而“英国队12日凌晨2点出战克罗地亚,办事处说,大家除了帮英格兰球员们加油,可以注意一下令人骄傲的的台湾纺织技术”。

  其实,早于“联合新闻网”,在世界杯开赛之初,就有岛内媒体开始炒作这一话题了:

  “谁说台湾没参加世界杯?从球衣到球鞋,都是台湾制造!”

  为网友煞费苦心地梳理,究竟有哪些球队球衣来自台湾:

  最后,报道在结尾也不忘安慰台湾球迷:

  虽然台湾没有踢进世界杯,但台湾制造的球衣在足球场上发光发热,也算是另类为台争光。

  不过,环环发现,相较于台媒对台湾如此“参与”世界杯的兴奋不同,岛内网友对这样的新闻反应相当平静。

  在“英国在台办事处”脸书粉丝页上,寥寥无几的几条留言中,几乎清一色是支持英格兰夺冠的……

  其他媒体相关报道的留言区,岛内网友热情度也不高:

  看来,台媒为之兴奋的这一“秘密武器”,对岛内网友来说算不上什么大新闻,也谈不上多兴奋。

  不如哪一天,中国台北队挺进世界杯,才能真正戳中岛内网友和球迷的兴奋点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