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法国战阿根廷 最怕球到梅西脚下
www.wforum.com | 2018-06-30 07:55:30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战阿根廷  最怕球到梅西脚下

法国与阿根廷今天将在世界盃足球赛对战,争抢8强。阿根廷队这届赛事到目前表现不如预期,但法国队总教练不讳言,对手主力梅西总能化腐朽为神奇,要严加防范。

这届世足赛在俄罗斯举行。法国在分组赛事中取得两胜一和,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阿根廷则以一胜一负一和,惊险挤进16强之列,两队将于台北时间30日晚间10时开踢。

法国队总教练德尚(Didier Deschamps)在赛前记者会中说:"我和工作人员会告诉球队所有关于梅西(Lionel Messi)的已知情报,这是一名规格外的球员,我们得有防范措施,最理想的是压制他,但他有办法在很受限的条件下扭转情势,我们至少要有几个方案去控制他的影响力。"

德尚还说,以梅西的才能,可以在很不利的状况下激发出火花,必须专门为他思考策略,因为他是一名无法预测的球员。

德尚不否认,法国队在分组赛事中的3场比赛都给人很温和的感觉,但16强赛是另一阶段,一切归零计算,不是晋级就是淘汰,"现在,高山在前方挺立,但我们会用很谦虚,但有抱负的心态进入下一阶段"。

德尚担任国家队教练近6年,这场对阿根廷的比赛,是他率领国家队出战的第80场比赛,为历任国家队教练的最多纪录。他认为,目前这支法国队很年轻,但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法、阿两队在这届赛事初期的表现都令不少球迷失望,法国队挨批心不在焉、苍白无力,阿根廷队则差点提早打包回家。

正因此,法国媒体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希望看到两支传统强队拿出配得上世界盃的水准。

费加洛报(Le Figaro)评论,德尚必须提高球队攻击性和整体竞赛水平,接下来的比赛不会再容许"差不多就好"的队伍。

星期日报(JDD)分析,这届赛事进行至今,梅西尚未展现他真正的实力,料想阿根廷队的策略无论如何都会把重心放在他身上,"传球给他,然后祈祷他去做身为梅西该做的事",这会是比赛关键。

欧洲第一电台(Europe 1)则指出,法国队必须好好打磨攻击技术,尤其大家的目光会特别注意前锋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他到目前似乎还没进入状况;另一名前锋吉鲁(Olivier Giroud)也好像"还找不到通往球门的路"。

欧洲第一电台不忘提到梅西,讽刺地问"他的世界盃开始了吗?"梅西在分组赛事中,直到第3场比赛才终于进球;即使如此,文章仍强调,不管怎样,绝对要盯紧梅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