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世界杯首例乌龙补时绝杀 伊朗小胜摩洛哥
www.wforum.com | 2018-06-16 09:09:34  全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半场战平摩洛哥

北京时间6月15日23:00(圣彼得堡当地时间18:00),2018年世界杯B组一场比赛在圣彼得堡球场展开角逐,伊朗1比0险胜摩洛哥,伊朗前锋阿兹蒙半场结束前错过单刀机会,鲍哈杜兹第95分钟自摆乌龙。这是伊朗20年来首度在世界杯决赛圈取胜。

这是摩洛哥20年来首度打入世界杯决赛圈,他们近18场比赛保持不败。这是伊朗第5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摩洛哥开场后攻势如潮,哈里特禁区左侧边缘凌空抽射偏出。阿姆拉巴特角球混战中右路传中,贝尔汉达前点头球攻门高出。伊朗防线勉强解围长传球,卡比禁区边缘左脚半凌空弹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19分钟,摩洛哥任意球机会引发禁区内混战,贝尔汉达和贝纳蒂亚的射门均被封堵挡出。伊朗展开反攻,安萨里法德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摩洛哥依旧主导战局,皇马边卫阿什拉夫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贝尔汉达外围远射又被挡出。阿什拉夫传球,哈里特禁区左侧推射被没收。

圣彼得堡球场首战

阿兹蒙带球突进

伊朗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并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切什米禁区右侧勉强射门偏出,贾汗巴赫什任意球直接远射同样偏出。舒贾埃回传失误,但齐耶赫的传中稍大。伊朗第43分钟错过机会,易卜拉希米后场抢断发起反击,阿米里直传,阿兹蒙禁区右肋12码处单刀射门被穆尼尔出击用腿挡出,贾汗巴赫什跟进补射也被扑出。

阿兹蒙错失单刀

阿兹蒙单刀被挡出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比赛延续均势,双方在对抗中的犯规也逐渐增多。伊朗主帅奎罗斯率先做出改变,队长舒贾埃被塔雷米换下,萨菲接过袖标。由于时间推移和体力消耗,比赛节奏频频被多次伤停所打断。第80分钟,贝尔汉达头球摆渡,齐耶赫禁区边缘外左脚半凌空抽射左下角被贝兰万神勇救出。


比赛屡屡被伤停打断

全场比赛伤停补时6分钟。摩洛哥替补出场的达科斯塔远射偏出。两队球员还因一次犯规在边路发生争执,但两队教练出面劝解言和。伊朗第95分钟绝杀,萨菲左路任意球传中,鲍哈杜兹前点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

伊朗95分钟乌龙绝杀


摩洛哥遭乌龙绝杀


安萨里法德庆祝胜利

摩洛哥(4-1-4-1);12-穆尼尔;2-阿什拉夫,6-赛斯,5-贝纳蒂亚,16-N-阿姆拉巴特(76',21-S-阿姆拉巴特);8-艾哈迈迪;18-哈里特(82',4-达科斯塔),10-贝尔汉达,14-博苏法,7-齐耶赫;9-卡比(77',20-鲍哈杜兹)

伊朗(4-2-3-1);1-贝兰万;3-萨菲,4-切什米,8-莫特扎,23-里萨扬;9-易卜拉希米(79',19-侯赛尼),11-阿米里;10-安萨里法德,7-舒贾埃(68',17-塔雷米),18-贾汗巴赫什(85',14-格多斯);20-阿兹蒙

技术统计

摩洛哥球员评分

伊朗球员评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