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飞人再创新历史 却因这点不被认定
www.wforum.com | 2018-05-28 08:58:22  黑色柳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结束了男子100米的比拼,苏炳添在超风速的条件下中跑出9秒90好成绩,再次打开10秒,排名第4!美国选手鲁尼贝克9秒78夺冠。

  尤金站,无愧是苏炳添的福地。去年在这个地方,苏炳添,在超风速的情况下,跑出9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每秒2米/秒的风速是最大极限,苏炳添当时创造的成绩,风速是遗憾的2.4米每秒。因此,苏炳添成绩无法被认定为破纪录成绩。

  一年过去了,苏炳添再次创造历史。非常有意思的是,这一次又是超风速!又是2.4米每秒,苏炳添,用出类拔萃的发挥,跑出了9秒90的好成绩,再次打开10秒,排名第4。可以看到,风速一样,就和自己比,苏炳添比去年的自己快了0.02秒!这就是他的进步。  

  进入2018年后,苏炳添状态全红。首先在室内60米的比赛中,苏炳添连续刷新亚洲纪录,并且最终在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决赛摘得银牌,成为第一位在世界大赛中赢得男子短跑奖牌的中国运动员,也创造了亚洲选手在这个项目中的最好成绩。然而苏炳添也知道,100米才是自己的终极舞台。

  苏炳添曾是了首位杀入世锦赛百米决赛的亚洲运动员,而且跑进了10秒,苏炳添一直渴望再次“破十”,创造更好的成绩。然而非常遗憾的是,每次苏炳添创造历史的时候,风速虽然帮助了他创造好成绩,却总是成为了成绩认定时的阻碍。不过没有关系,苏炳添还有机会,加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