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刘翔接班人横空出世!15岁少年震惊世界
www.wforum.com | 2018-04-22 06:42:14  我爱网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21日,第三届青奥会选拔赛上。在男子跳高决赛中,来自中国湖南的选手陈龙以2米20的成绩夺冠,并追平了该项目15岁年龄组的世界纪录,引发网友热议。

  2米20的成绩意味着什么?这是里约奥运会男子跳高决赛大多数选手选择的第一跳高度,也就意味着这一成绩是通往国际比赛的基础。

  2米20的成绩在中国是什么水平?在去年的第13届天津全运会上,男子跳高资格赛能跳过2米20这一高度的只有5个人。到了决赛,能跳过2米20这一高度的也只有7个人,最终第一名第第四名的成绩都是2米27,王宇夺冠。

  更要的是,陈龙今年只有15岁,而这一年龄段的选手能在正式比赛中跳出的世界最好成绩就是2米20。这也就意味着陈龙已经是同年龄选手中能力、水平、成绩最好的之一。

  15岁的陈龙如今身高已经达到了1米87,未来几年将有机会能长到1米95,这对于跳高这项运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实际上,在去年的时候,14岁的陈龙就曾跳过2米15的成绩。而在一年的时间里,他更进一步,跳过了2米20这一高度,足见其天赋的强。有田径专家盛赞他为“刘翔之后中国田径最好的天才”、“在刘翔震惊世界的14年后,中国田径又迎来一位可能会创造历史的超级天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