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NBA中国赛 涉嫌辱华的球员也要来?
www.wforum.com | 2018-04-18 07:40:19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BA中国赛 涉嫌辱华的球员也要来?

2018年NBA中国赛正式确定!

4月18日早间,NBA官方正式宣布,费城76人和达拉斯独行侠将于10月5日和8日进行中国赛。
根据目前NBA的安排,两队首先于10月5日在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第一场比赛,8日转战深圳,在深圳大运中心进行第二场比赛。�

76人和独行侠都是首次参加NBA中国赛,两队也分别成为自2004年NBA举办中国赛以来第16支和第17支参加中国赛的球队。

对于独行侠,也就是人们熟知的小牛,是不折不扣的中国人民“老朋友”。

从1990年代中国男篮国家队的建设,到王治郅赴美打球,独行侠和老板库班一直和中国紧密相连,就连现在的中文译名“独行侠”,也是上个赛季通过网络投票选出。

而作为NBA目前新势力的代表,拥有西蒙斯和“大帝”恩比德的76人吸粉无数,但唯一值得商榷的是,76人球员JJ-雷迪克此前在给中国球迷录制新年祝福的视频中使用了不当词语,引发了社交网络抗议。

当时雷迪克使用了种族歧视词语“chink”,但随后他就发表了个人道歉声明:
“作为一名球员、一名丈夫、一位父亲,我是不会说那话的,我有幸在2007和2015年两次打了中国赛。我喜欢这样的经历,喜欢中国的文化、中国的历史,以及最重要的,那里的人们。”
但对于雷迪克的道歉,多数中国球迷表示并不接受。

不过,虽然有着些许不愉快,但对于中国赛的推广,NBA总裁亚当·肖华曾这样说:
“我们一直致力将最好的比赛呈现给我们不断增长的中国球迷。除了比赛,球迷们还将与球员互动,通过活动有更多与球员接触的机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