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乒小将刚拿冠军 按规定要遭停赛处罚
www.wforum.com | 2018-03-13 04:43:39  数说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乒小将刚拿冠军   按规定要遭停赛处罚

在昨天落幕的卡塔尔公开赛上,中国国乒再度包揽了全部六枚金牌,向世界证明了自己依旧是绝对的霸主。而在第一场进行的女双决赛中,陈可/王曼昱击败了队友孙颖莎/陈幸同,获得了本站的冠军。然而陈可的冠军奖杯还没焐热,她就要面临被乒协停赛的处罚了!

尽管与王曼昱搭档在女双决赛夺冠,但陈可在女单比赛中却遭遇了一轮游,她以0比4惨遭日本的平野美宇横扫。根据中国乒协新规的规定,如果有队员在首轮输掉了外战,那么就必须在下站比赛中停赛一次。于是陈可便失去了参加本月23日举行的另一站白金赛事德国公开赛的资格,这对于这位小将来讲实在太过于残酷。

而陈可并不是唯一被停赛的队员,她的队友孙铭阳因为在资格赛就被淘汰,也将缺席德国公开赛的争夺。而男乒的三位小将王楚钦、薛飞和刘丁硕同样都因为倒在了资格赛阶段,也都将被停赛一次。而在今年的首站匈牙利公开赛后,于子洋和牛冠凯就因为同样的原因遭遇停赛,错过了这次的卡塔尔公开赛。

中国乒协当时推出这项新政的时候就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尽管从出发点来看肯定是好的,乒协的初衷是为了让小将们更加珍惜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但这样会给原本就有心理负担的小将们造成更大的压力,背上过重的心理包袱,在比赛中也会束手束脚,很难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反而会更容易输掉比赛。

这一次恐怕连一直打压国乒的国际乒联都无法理解了,昨天才刚给陈可颁发了冠军奖杯,还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陈可和王曼昱夺冠的自拍照,谁知这位冠军接下来马上要面临国乒的内部停赛了!而男乒的三位小将王楚钦、薛飞和刘丁硕集体被停赛,也是暴露了男乒的一大问题。尽管樊振东这次在状态很差时依旧能4比0横扫巴西小将卡尔德拉诺夺冠,但除了小胖之外,又有谁能站出来帮他分担一下压力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