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短道首日狂破5个奥运纪录 中国不惧韩国
www.wforum.com | 2018-02-11 00:30:48  倍可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短道速滑首日,虽然基本都是预赛,但成绩好的惊人,一共有3个项目的奥运纪录被打破,分别是女子500米,3000米接力与男子1500米。

  首先是女子500米预赛中,争夺极为激烈,压根就看不出这是在比预赛。作为中国队的强项,咱们在这个项目已经实现了四连冠。于是预赛中就开始展示强势,2015-2017年连续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范可新淘汰韩国(专题)名将金阿朗,新科全国锦标赛冠军曲春雨则把韩国头号名将沈石溪挤出局。比曲春雨更猛的是,英国名将克里斯蒂以42秒872创造了500m的奥运纪录。

  韩国眼见争金的希望要提前破灭了,仅存的选手崔敏静开始了她的神勇表现,经过两次起跑后,最终崔敏静以42秒870又打破了之前由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刚刚创造的奥运纪录。她似乎在传递一个信号,那就是奥运会赛场,没有预赛,每一枪都是全力一搏!

  韩国短道速滑不愧是中国短道队的最强对手,很快在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中,中韩这次是隔空PK!韩国女队有多猛?在3000米接力预赛中在出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以4分06秒387再破奥运会纪录。这样恐怖的实力,着实让中国军团感到了一丝压力。然而中国金花们的回应是,你强任你强,我比你更强!

  在韩国女队破了奥运会纪录之后,随后出场的中国女队以更出色的成绩回击对手,4分05秒315的成绩破了韩国队刚刚创造的奥运会纪录,分分钟就把这个荣誉“抢”了回来,我们需要说一声,很给力!赛后周洋表示,“我们还没发挥100%的力气,对我们信心也是个激励。”

  还没有完。在男子1500米决赛里,韩国选手林孝俊以2分10秒485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问鼎桂冠,夺取本届比赛短道速滑首金。短道速滑第一天,一共有3个项目奥运纪录被打破,前后一共5次被破,韩国最强势,但中国也不差,似乎在回应东道主,想玩极限?咱中国不怕!需要注意的是,经过又一个4年,短道速滑整体实力在明显提升,不知道中国军团有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华为表现出的生命力十分惊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