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羽重创 一名将退国家队有5个世界冠军
www.wforum.com | 2018-01-07 01:54:24  我爱网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羽重创 一名将退国家队有5个世界冠军

      北京时间1月6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解说员童可欣在直播羽超联赛的过程中透露了柴飚已经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今天下午,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羽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青岛对阵湖南的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童可欣担任解说,前国羽队员龚伟杰受邀担任解说嘉宾。当看到柴飚代表湖南队出战时,童可欣解说称:“柴飚已经退役了。”一旁的龚伟杰赶紧接话提醒称:“是退出国家队,17年年底退的。”这也就意味着,国羽又一位世界冠军离开了。

      1990年出生的柴飚,身高1米83,他网前技术出众,速度快手感佳,是难得一见的双打奇才。柴飚可谓年少成名,天赋异禀的他16岁入选国家青年队,同年10月就被召入国羽二队,仅花了一年时间就被提拔到了一队。国羽教练组原本为柴飚安排的男双搭档是张楠,两位天才的组合备受看好。2010年,年仅20岁的柴飚就入选了汤姆斯杯阵容,随国羽登上最高领奖台,成为世界冠军。加上随后的2011年、2013年、2015年的苏迪曼杯、2012年的苏迪曼杯,柴飚一共拥有5个世界冠军头衔。

      后来,随着张楠转而专攻混双,柴飚的搭档换成了郭振东,两人还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在1/4决赛中输给了后来夺冠的队友“风云组合”。

      2013年开始,柴飚的男双搭档换成了洪炜,两人联手4年,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了第四名,遗憾无缘奖牌。去年,洪炜宣布退役,正当球迷们以为柴飚会换一名搭档再战的时候,他却悄无声息地退出了国家队,让人不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