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欧冠16强:英超五队晋级 冠军皆无缘头名
www.wforum.com | 2017-12-07 03:28:5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冠16强:英超五队晋级 冠军皆无缘头名

  本周末,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行了第六轮较量,参加淘汰赛的16强全部产生。其中来自英超的五支球队全部晋级,创造了历史,曼联、利物浦、曼城和热刺获得小组第一;而土耳其冠军贝西克塔斯是唯一一支获得小组第一的非五大联赛球队。有趣的是,上赛季欧冠五大联赛的冠军竟然没有一个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欧冠16强全部产生

  16强抽签原则为,小组第一对阵小组第二,同一小组球队和同一足协球队需要回避。欧冠两回合淘汰赛将从明年二月中旬开始进行。

  小组第一——种子队:曼联(英格兰)、巴黎圣日耳曼(法国)、罗马(意大利)、巴塞罗那(西班牙)、利物浦(英格兰)、曼城(英格兰)、贝西克塔斯(土耳其)、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

  小组第二——非种子队:巴塞尔(瑞士)、拜仁慕尼黑(德国)、切尔西(英格兰)、尤文图斯(意大利)、塞维利亚(西班牙)、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波尔图(葡萄牙)、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参加欧联杯32强有: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凯尔特人(苏格兰)、马德里竞技(西班牙)、里斯本竞技(葡萄牙)、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那不勒斯(意大利)、莱比锡红牛(德国)、多特蒙德(德国)。

  五大冠军无缘头名

  欧洲冠军联赛,顾名思义是欧洲各个联赛冠军之间的较量。本届欧冠小组赛,欧洲五大联赛的冠军竟然没有一个拿到小组第一。

  上赛季西甲冠军皇马,小组赛五战过后,就因两战热刺一平一负,落后热刺3分,铁定排在小组第二。而英超冠军切尔西,最后一轮与马竞战成1:1,与罗马同积11分,同样因为胜负关系原因,排名次席。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因不敌巴萨,排在小组第二,还属于正常。

  德甲冠军拜仁,最后一轮虽然3:1完胜巴黎圣日耳曼;但由于首次交锋,0:3告负,只能屈居第二。拜仁6战5胜积15分也成为本赛季欧冠成绩最好的第二名。上赛季法甲冠军摩纳哥,五轮过后,二平三负,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垫底的位置。而上赛季他们还是闯进四强的“黑马”,但在卖出多名当家球星后,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

  另外,葡超冠军本菲卡六轮比赛全部告负,进一球丢14球,是目前欧冠32强中战绩最差的一个,也创造了葡超球队征战欧冠的最差成绩。而来自土耳其的冠军贝西克塔斯力压波尔图和莱比锡红牛,夺得小组第一,可能成为淘汰赛中的“黑马”。

  小组赛第六轮结果

  A组:曼联(15分)2:1莫斯科中央陆军(9分);本菲卡(0分)0:2巴塞尔(12分);

  B组:拜仁(15分)3:1巴黎圣日耳曼(15分);凯尔特人(3分)0:1安德莱赫特(3分);

  C组:切尔西(11分)1:1马德里竞技(7分);罗马(11分)1:0卡拉巴克(2分);

  D组:巴萨(14分);葡萄牙体育(7分);奥林匹亚科斯(1分)0:2尤文图斯(11分);

  E组:利物浦(12分)7:0斯巴达克(6分);马里博尔(3分)1:1塞维利亚(9分);

  F组:顿涅茨克矿工(12分)2:1曼城(15分);费耶诺德(3分)2:1那不勒斯(6分);

  G组:莱比锡红牛(7分)1:2贝西克塔斯(14分);波尔图(10分)5:2摩纳哥(2分);

  H组:皇马(13分)3:2多特蒙德(2分)热刺(16分)3:0希腊人竞技(2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