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邓亚萍罕见替刘国梁发声!剑指国际乒联
www.wforum.com | 2017-12-07 03:05:4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邓亚萍罕见替刘国梁发声!剑指国际乒联

  “旧王已死,新王当立”下的中国国乒用实力打了一次国际乒联的脸。就连邓亚萍都罕见发声。 

  北京时间12月4日,第15届国际乒联(ITTF)世青赛在意大利加尔达湖结束,中国队囊括所有七项冠军,这也是继2009、2012、2014以及2015年后,第5次实现了对冠军的包揽。

  据悉,2016年世青赛国乒小将们经历“滑铁卢”式惨败后,当时刘国梁特意发视频鼓励小将来年必能卷土重来,时过境迁,国乒小将在2017年世青赛争气地包揽了7枚金牌后,刘国梁却已不在国乒。

  如今,邓亚萍却罕见“现身”替刘国梁发声,为国乒霸气出头。 

  12月4日,邓亚萍发微博表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理所当然,所有的成功都是百炼成钢,紧密的赛程,优秀的对手,然而小将们还是顶住了压力,所有奖杯实至名归。向这些小朋友致敬!” 

  因此,网友指出,邓亚萍的发声既为国乒小将们粉碎了国际乒联“打压国乒、否定国乒”的阴谋,也道出了刘国梁曾经背负巨大压力时的心酸。 

  中国国乒男队在2017年男子世界杯和德国公开赛遭遇全军覆灭的时候,球迷仍然渴望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回归,但这已经不可能。中国男乒要想走出困境,也已经不是刘国梁所能左右的了。 

  为了改变中国国乒独霸世界乒坛的局面,国际乒联会在各种赛事中频繁更换比赛用球,甚至将在2018年推行由日本建议的新世界排名积分规则等等。 

  所以,世青赛中国国乒小将们的胜利,无疑是对国际乒联的一种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