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美奥运组织陷入性丑闻泥潭 近300人被控
www.wforum.com | 2017-11-20 06:49:36  美国新闻速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奥运组织陷入性丑闻泥潭 近300人被控

前美国国家体操队资深队医赖瑞.纳赛尔(中)面临130多名体操选手指控不当性行为。《福斯电视台》图

包括5名前美国国家队体操国手的130多名体操运动员在出面指控,前美国国家体操队资深队医赖瑞.纳赛尔(Larry Nassar)涉嫌性侵后,此事件导致了美国体操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长史帝夫.彭尼(Steve Penny)在今年三月引咎辞职。但美国奥运相关组织潜藏的性犯罪事件,却不见得会因此事件的曝光而终止。

纳赛尔被控涉及性侵事件,因指控者中有多位国家队的知名体操选手如霍华德(Jessica Howard)丶安朵玲(Jeanette Antolin)丶丹佐席尔(Jamie Dantzscher),因此受到媒体广泛的报道跟进,继而引起国会议员的重视和抨击。但实际上潜藏在美国奥运相关组织的性攻击和虐待事件,却远远多于公众所知的数量。

根据《华盛顿邮报》搜集自1982年以来,美国多个州体育管理机构的禁赛名单丶新闻剪报和法庭纪录显示,共有超过290位与奥运组织有关的教练和官员,曾被控或公开指责涉及不当性行为。被指控的教练和官员分别属于15项运动项目类别,等于过去36年来以来,几乎平均每年会有8名与奥运组织有关的成年人,被指控涉及不当性行为,这等于美国奥运相关组织每六周就会爆发一起性丑闻。

这个数据中包括了175名被判定为性犯罪的案例,以及那些并没有被提起诉讼和拒绝承认犯行的案例。案例包括:前美国奥运选手丶竞赛滑冰协会主席安迪.加贝尔(Andy Gabel)因2名女性指控其强奸,而被禁止参加2013年的赛程。奥运体操教练唐.彼得斯(Don Peters)因2名女性指控,在她们青少女时期曾与他发生过性关系,因而在1984年被禁赛。

以纳赛尔一案为例,美国体操协会的官员早在2015年,在延迟了5周后才听取执法当局对纳赛尔案的调查报告,但却没有采取行动通知密西根州。而是继续让纳赛尔与年轻的体操选手们一起工作,直到2016年8月。

而造成体育官员漠视选手受虐和遭性攻击的直接原因,就是在于重视能得到金牌,远胜于保护儿童。

美国奥运组织基本上是个犹如金字塔型的结构,最高一层是位于科罗拉多州史普林斯市(Colorado Springs)的美国奥委会(USOC),该组织年收入为2.3亿美元。美国奥委会之下,有47个奥运运动类别泛美的国家级运动管理组织,奥运会内部称这些组织为”国家体育管理机构”(NGBs),这些组织多数也是把总部设在科州史普林斯市。

而多数体育管理机构为了募款,以提供会员资格的模式,让全美各地的教练和体育馆加入会员,继而利用奥委会的光环和威望来吸引学生。这些教练和体育馆就形成了美国奥运组织金字塔的底层结构,而这些教练和体育馆工作者最少与美国1100万名儿童一起工作。

对比美国童子军早在1986年便向学员宣导防治性虐待,美国奥委会直到2011年才开始讨论防止性虐待的宣传小册,而教材内容是1990年起普遍推荐使用的材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