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连续输球 日天才少女绝望到开始讨厌乒乓
www.wforum.com | 2017-09-29 04:11:48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连续输球 日天才少女绝望到开始讨厌乒乓

�  有时候你不拼一下,都不知道人生有多绝望!

  据日媒9月26日报道,世乒赛后,最被日本看好的乒球超新星一直走下坡路,凡是遇到中国选手,平野美宇总是失利的那一方。结束乒乓球亚洲杯和奥地利公开赛征程的平野美宇回到日本后,被日本《NUMBER》杂志曝出“已经开始讨厌乒乓球了”。

  PS:4月的亚锦赛上,她曾连赢中国三名主力,并称现在完全没“(中国选手)难对付”的想法。

  五个月,还她一个正确人生观,中国乒乓球队,最佳选择!(PS:还没到东京奥运会,就已经开始怀疑人生!)

  5个月后的觉悟

  在最近结束的奥地利公开赛中,国乒女队共计9位选手,全都都闯进了第二轮,其中还有7位选手是战胜了日本选手,就连平野美宇、石川佳纯这样的日本队主力队员,都败给了国乒均止步下一轮,其中平野美宇以2-4输给了顾玉婷。

  日媒“体育报知”也在9月26日报道称,平野美宇患上了“燃尽综合症”,好像已经没有能量了。

  对此,笔者还是觉得越挫越勇的福原爱比较可爱:

  你师姐福原爱这么多年都坚持下来了,你这点苦算什么

  这点小事真不算什么,想当年福原爱被欺负的直接哭。张怡宁自杀式让球成为经典。

  跟中国乒乓球交过手的,都会让你重新矫正世界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