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朱婷被黑哨激怒 狂砍26分碾压日本女排
www.wforum.com | 2017-09-11 07:32:50  足坛宙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朱婷被黑哨激怒 狂砍26分碾压日本女排

女排大冠军杯,中国女排最后一战3-1击溃日本女排,以5战全胜的完美战绩夺得冠军,这是属于郎平术后首秀的第一个冠军,这是属于朱婷队长时代的第一个冠军,这是属于这支奥运冠军东京奥运周期的第一个冠军。而这个冠军对于刚刚回归的前女排队长曾春蕾来说,多少弥补了缺席里约奥运会的遗憾。

中国女排在大冠军杯的历届比赛中保持了对日本队的全胜战绩,此次是连续第五次战胜日本队。在本次大冠军杯开始前,日本人在采访朱婷时就颇为挑衅地表示日本女排对朱婷进行了特别针对性的拦防训练和部署。朱婷则霸气回应道:拦防都是相互的,主要还是看教练的技战术安排。最终,朱婷在这场灭日大战中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日本人根本无力阻挡朱婷爆发,也戳穿了日本针对性拦防的假象,让日本人的挑衅沦为笑话。

本场比赛,日本女排赢下了第二局,但争议颇大,日本最后2个得分都充满争议,尤其是最后一球明明在界内,日本队靠鹰眼作弊黑了一局,根本不敢放清楚镜头的回放。当时的朱婷也是暴怒和裁判争执不休,却依然无法改变裁判的决定,但这也激起了朱婷的斗志,率领球队在后2局彻底将日本人打趴下,朱婷也获得MVP和最佳主攻两项大奖。如今的朱婷宛如排坛女皇,彻底征服了外国人。巴西球员赛后纷纷拉着朱婷合影,并且在INS上盛赞朱婷世界最佳。

大奖赛香港站,虽然郎平当时远在美国休养,但中国女排姑娘们完美地执行郎平曾经颁下的一条严令:“有些队不能输,要见一次灭一次”,结果,朱婷豪夺31分率领中国女排击败日本队,让日本人丧失了去南京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此次大冠军杯,郎平亲自督战也是发出了“必须战胜日本”的严令,结果,中国女排在日本本土暴揍日本,让日本位列倒数第二,仅比5战全败的韩国好上一点。

郎平2条严令将日本打得丢盔卸甲,颜面尽失,中国女排真正执行了不管郎平是否在队中都必灭日本的铁规。赛前,队员也是表态根本不需要动员。此次赛后,回归的女排前队长曾春蕾霸气一语表明了态度:“归队首秀,这份愉悦离不开队友的帮衬。world grand champions 感觉还不错;在日本升国旗…真不是一般的爽!”在日本,让中国国旗升起,这就是深入到中国女排姑娘血液中的动力。

这是一场再完美不过的大冠军杯之旅,让国人重燃对中国女排的巨大信心。遥想大奖赛总决赛上的风雨飘摇,中国女排姑娘累得够呛伤病累累却没登上领奖台,安家杰广受质疑,如今伴随着郎平回归,一切重回正途。郎平真乃国士无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