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奥运会成烫手山芋 奥委会或指定中国
www.wforum.com | 2017-09-06 04:35:51  瑶瑶侃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运会成烫手山芋 奥委会或指定中国

中国当年申奥成功的那一刻,网友都极其兴奋,这是中国体育得到认可的象征。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的非常成功,获得各个国家的好评,中国健儿也在家门口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但是我们却并不期待下一届奥运会在中国举办,只因为这样一次大型赛事需要的费用太高。

奥运会每四年一次,是最大型的体育赛事,以前很多国家都期待能够成为奥运会的举办地,但是却没有国家愿意主动举办奥运会。2024年本来有很多国家申办奥运会,但是最后接连退出申请,只有巴黎和洛杉矶。基于这样的情况,奥组委直接宣布巴黎举办2024年的奥运会,而洛杉矶举办2028年的奥运会,还赞助了大量的资金才被同意。

韩国明年将举办平昌冬奥会,因为资金出现短缺,现在很多设施都还没有完善。雅典举办2004年奥运会,直到现在都还处于亏损状态。刚刚过去的里约奥运会,很多设备已经损坏,因为需要大量资金去维修,直接被弃用。曾经都想去举办的赛事,现在已经成为烫手山芋,没有国家愿意无偿的来承办这样大型的比赛。

基于这样的情况下,奥委会表示可能会改变现在的申办制度,直接由奥委会指定某个国家来举办,而且还有想法让某个国家一直举办奥运会,这样会让资源重复利用,不会出现里约奥运会现在的情况。奥委会主席巴赫曾多次表示,北京奥运会举办的非常成功,是其他国家学习的对象。还说道非常喜欢中国上海,是个非常不错的城市。

都听得出来这是在暗示中国再申办奥运会,前段时间直接表示,像中国这样的体育大国,应该承担其这样责任,主动申请举办奥运会。中国确实是体育大国,资金方面也还算充足,但是若将举办奥运会的费用用于中国体育建设,效果应该要更好,网友也都认为没有必要再举办奥运会。

当然,若奥委会强行要求中国来作为奥运会的承办国家,那也不是不可以。现在都没有国家愿意主动去申办,要求中国去承办,那就必须要有诚意。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奥委会赞助了120亿,那就看给出什么样的诚意,中国不会主动去申办奥运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