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长得像中国人 这国女羽毛球冠军遭辱骂
www.wforum.com | 2017-08-01 04:33:03  平地一声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长得像中国人  这国女羽毛球冠军遭辱骂

  今年33岁的贾拉-古塔是印度很有名的羽毛球双打选手,曾多次获得印度国内赛事冠军,也曾代表印度参加2011年世锦赛并获得铜牌,2010年她参加英联邦运动会并获得团体银牌、女双金牌。同时她还代表印度参加过两届奥运会。

  被中国球迷所熟知的是,她是一名中印混血儿,母亲是中国人,跟她妹妹一样她们长得跟母亲很相像。

  应该说,作为载誉满身的羽毛球名将,贾拉在印度国内应该获得足够的尊敬,但实际并不尽然,因为她长着一张很中国式的面庞!也因为她经常很中式的打扮,而被印度网友质疑她的对国家的归属感,有时甚至在社交平台上还对她进行讽刺和辱骂,这让这位印度冠军不胜其烦!

  近日,她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个关于她跟母亲纯粹唱歌逗乐的视频而遭到网友的批评,甚至有人指责她是反印度,奇葩的是仅仅是因为她的母亲是中国人。这到底怎么回事?

  事情是这样的,贾拉发了一个视频,就是因为这个视频,她们一家子便在评论区内跟印度键盘侠们展开了唇枪舌剑!

长得像中国人  这国女羽毛球冠军遭辱骂

�  看到这个视频后,一个名叫@siddhu的网友在评论区内说道:“因为你的母亲来自中国,这就是你要反印度的理由?” 而贾拉则反击:“当你把我的父母带入话题时,你最好祈祷你没看到我!”

  而另一名网友@Param singh则表示要抵制中货,对此贾拉母亲表示:“你最好看看你家的电话机是不是中国产的,是的话你应该把它丢到垃圾桶里。”

  也有网友对于她的归属产生质疑,一名叫@Xerox Boy的网友表示:“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是中国人,在羽毛球上你获得的机会将更多?有没有后悔当印度人?” 而贾拉则表示自己很自豪当印度人。

  当然也有网友对贾拉表示同情,认为她不要跟这些Losers计较。其实贾拉很气愤,数度表示了愤怒,对于这些喷子,她毫不客气地评价道:“Totally jobless...idiots!!(通通都是无业游民和白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