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上海机车界“妖精女王”夜间疾驰身亡
www.wforum.com | 2017-07-29 20:48:49  新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海机车界“妖精女王”夜间疾驰身亡

  日前,某机车论坛披露机车“妖精女王”在一起单车事故中死亡的消息引发关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通过警方核实,7月24日22时14分, 奉贤区平庄公路近林海公路发生一起两轮摩托车单车事故。驾驶员徐某(女,25岁,浙江温岭人)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妖精女王,这是徐某在车友间流传的名字。一位与徐某多有交集的车友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描述,就如同她的化名一样,徐某在车友圈如同一位女王一般,娇小的身躯驾驭着重机车。

  “以前过了80就是鬼门关,她的情况至少是到了100码。”驾龄数十年的车友阿凯这样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表示。阿凯表示,有了ABS以后,车辆安全性大大提高,但100码的速度仍然很快。在高速行进中,人车的重心极易发生偏移,一旦重心不稳,极易发生事故。而很多车友为了追求刺激,不顾安全,追求速度,阿凯甚至见过,有人将车速加到300码,在夜间疾驰。

  多位车友都透露,一直听说女王可能是无证,如今想来也已不知真假。不过由于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置,目前尚没有公布徐某是否涉嫌无证驾驶的情况。

  车友小金则唏嘘,在驾驶机车时,一定要控制住右后,不可一味追求高速。小金透露,事故中,徐某驾驶的车型是国产中档车辆,价格在2万左右。

  据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如今,上海对于摩托车牌照的管理十分严格,沪C牌照只能在外环区域驾驶。摩托车专用的沪A黄牌,总量极为有限,因此在二手市场私下转让中,价格或高达40万。

上海机车界“妖精女王”夜间疾驰身亡

�  该事故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Deltawing:一直觉得玩机车的都是勇士,肉包铁

  氹我一时:红颜薄命

  wengling20204568:生命可贵,安全驾驶

  听说爱情归来过:反正摩托车还是慢慢走,快了真的危险,汽车出车祸都严重何况摩托车。

  夜色下的伤痕:同情又不值得同情,你飙车也会给别人的生命造成威胁

  _孤独成狗:虽然说死者为大,却也觉得有些东西咎由自取。

  可可稀泥:希望深夜那些飙车党引以为戒吧

  蘑菇大爷不高兴了:女孩子驾驭这种重型车本来就很危险。

  刘兆玄:我也喜欢骑摩托,但不飙车。希望姐姐好好的,希望天堂有机车,没有车祸。

  机车论坛中贴出的相关说明:

  广大车友:

  几日来,上海车友妖精女王出车祸受伤的消息牵动了广大车友的心,很多认识和熟悉她的车友都来询问她的情况。因几日来一直在医院忙碌,未能抽出时间回答大家的问题,深表歉意。

  在这里,我无比沉痛地向大家公布一个遗憾的结果:虽然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妖精女王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们!25岁的美丽生命戛然而止,实在令人扼腕痛惜。

  妖精女王是在7月24日晚在平庄公路行驶时,因驾驶过程中遇到坑洼路段,加上车速较快,车子飞出,尾部碰撞路边护栏,路面滑行近百米。

  因车速较快,车子落地冲击力很大,加上尾部碰撞,所以事故车辆的后摇臂弯曲,后刹车盘因巨大的撞击力脱落,后刹车泵断裂、后轮毂断裂。但车架都完好无损。

  从车辆受损情况我们可以想象当时撞击的力量有多么大。车子尚且如此,人更加脆弱。事发的第一时间,锋驰摩托即组织开展抢救工作,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就近医院。几日来,一直在医院忙碌,未能回家也没有时间上网。

  一个这么漂亮、优秀的女车友就这样离开了我们。我们对此事抱着深深的愧疚,对不起大家,对不起她的父母,我们没有把她平安地带回来!虽然我们的心里和她的父母一样难过、悲痛。但是,这些都不能让那个有着烂漫笑容的妖精女王回到我们身边了。一次次血的教训,希望大家都能引以为戒。不要超速,安全驾驶。毕竟,生命只有一次。

  “每个人都是由自己不断重复的行为所塑造。因此,优秀不是行为,而是习惯。”

  相对于汽车来说,摩托车的保护性较弱,所以驾驶摩托车的良好习惯就显得尤为重要。如何安全驾驶,相信已经无须再为大家重复,请各位司机务必记住“前车之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