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美国仍是最强敌 朱婷不上场原因曝光
www.wforum.com | 2017-07-11 04:51:24  体育新鲜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仍是最强敌  朱婷不上场原因曝光

  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结束,中国女排最终获得亚军,美国女排获得冠军。本站大奖赛中国队派出了由新任队长朱婷领衔的几名里约奥运冠军成员和一些联赛突出球员组成,执行教练安家杰也曾多次表示,以赛代练、锻炼新人是今年女排的工作重点。

  其中第三场面对苦主美国女排,双方绝大部分时间是以替补出战,可惜中国女排以0比3输掉了比赛。美国女排在力量、速度和战术变化方面更胜一筹,打法快速多变。中国女排在发球和拦网环节处于劣势,但是好在三局比分分差不是太大,要是把握好关键点和场上的节奏,战胜美国队有很大机会。

  打意大利和俄罗斯时,在关键时刻,朱婷上场,她的出场无疑能带动士气,给对手造成威慑。与美国比赛为何安家杰却没有派朱婷上场,眼看要输掉比赛,球迷着急了,全场球迷高喊朱婷,最终还是没有上场。

  在不久前全运会预赛上,朱婷过度疲劳晕倒,虽然她已于6月28日提前归队,但她本人也坦言,体力只恢复了七到八成。“定海神针”虽能稳定军心,但过度使用不利于队伍长远发展。新人需要大赛的锻炼,队伍需要磨合,及时发现问题才能日后起到推动作用。所以昆山站朱婷几乎很少时间上场比赛。

  在2014年女排世锦赛、2015年女排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小组赛上,美国女排都战胜了中国女排。众所周知,中国女排不害怕欧洲的高举高打的球队,毕竟我们有高度,技术方面也非常细腻。而美国整体方面较快,中国女排副攻拦网节奏跟不上,美国依靠快速多变来突破我们的防线。

  当初,郎平力荐朱婷去土耳其。目的是让她多和世界各国球星过招,保持很高的技战术水平,不断提高对球场的阅读能力,培养朱婷的王者气质。如今在通过大奖赛来锻炼年轻球员,培养她们的大赛经验,为东京奥运练兵,然后再加上世界顶级教练郎平。定会在东京奥运会让各国胆寒,中国女排有“MVP收割机”朱婷的定海神针,必将在东京卫冕成功,为中国女排加油点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