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联合申办年世界杯
www.wforum.com | 2017-04-11 04:17:56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华社华盛顿4月10日电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足协10日宣布,将联合申办2026年国际足联世界杯。这是历史上首次由三个国家联合申办,如果成功,将自1994年以来再次将世界杯带回北美洲大陆。

  “这对于美国和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球来说是里程碑式的一天。”美国足协主席古拉蒂说,“对于申办2026年世界杯我们十分慎重,最终觉得对于我们和足球运动来讲这是正确的决定。和加拿大足协以及墨西哥足协一道,我们有信心将世界杯再次带回北美。”

  自2026年起,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球队规模将由目前的32支扩大至48支,比赛场次将增加至80场。据古拉蒂介绍,其中60场比赛将在美国进行,包括自四分之一决赛之后的所有比赛,加拿大和墨西哥各承办10场比赛。

  此前唯一一次不止一个国家联合举办世界杯是在2002年,日本和韩国联合举办了这项全世界最受瞩目的足球赛事。美国曾在1994年举办过世界杯,墨西哥则在1970和1986年两度举办,加拿大从未举办过男足世界杯,不过在2015年举办过女足世界杯。


因凡蒂诺与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主席蒙塔利亚尼(右)


上个月,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曾表示,特朗普上任后颁布的入境限制令,将影响美国的世界杯申办工作。但美国与加拿大、墨西哥组成的联盟,其承办能力毋庸置疑。美国曾承办1994年世界杯,墨西哥则在1970年和1986年两度承办。


1994美国世界杯开幕式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阿根廷队夺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