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李秋平:会考虑执教男篮 但不应聘得请我
www.wforum.com | 2017-04-10 05:11:00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秋平:会考虑执教男篮 但不应聘得请我

  带领新疆男篮拿到队史首冠后,李秋平接过了昔日弟子、现篮协主席姚明颁发的冠军奖杯。那一刻,李秋平感触颇深。

  “姚明现在当了篮协主席,我带他的时候拿了总冠军,现在他又给我颁奖,应该说这种感觉非常好,”接受媒体采访时,李秋平谈到当时的这一幕时说。

  或许,正是想起了昔日师徒齐心协力的往事,李秋平在对执教国家队主帅这件事上,比之前有所改变。

  此前,据知情人透露,在新疆男篮夺冠前,姚明私下接触过李秋平,希望恩师能担任男篮主帅。姚明表示,李秋平在中国篮坛深耕多年,作为运动员和教练都很成功,非常熟悉中国篮球,又有在NBA学习的经历,非常适合执教国家队。

  但对于姚明的美意,李秋平选择了婉拒,理由是岁数大了,精力有限,想专心带好新疆队。不过,知情人也表示,李秋平很想为国家队尽力。

  而在率领新疆队夺得总冠军后,李秋平在谈到这件事时主意似乎有所改变,但李秋平也提出了一个前提,那就是他不会参加国家队主帅应聘,如果想让他执教国家队,那就请他。

  “我看网上有说谁是国家队主教练,我不知道他们,我也没听说,我也不去想这些事,作为我来说,不存在应聘的事,你要么请我,我不会去参加应聘的,这就是我。”李秋平说。

  在姚明成为篮协主席后,中国男篮新任主教练的任命引入竞争机制,有意向的教练参加竞聘,然后由专家组评选。至于具体的操作程序,则由姚明和中国篮协负责。

  从李秋平的意思来看,他有意执教国家队,但前提是篮协邀请他,而不是参加应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