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韩国示好中国被无视,中国足协申办世界杯
www.wforum.com | 2017-03-25 04:45:32  冷眼看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23日,中国男足在长沙战胜韩国队。对于本队的表现,韩国球迷和韩国媒体一片哀嚎。甚至不少韩国网友怒怼本国国家队:还有脸坐飞机,全队集体游回韩国吧;还想进入世界杯,等着自己申办成功,才能混进世界杯!

韩国拿国际足联施压 就要与中国联办世界杯为何韩国球迷由此言论。3月初,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便曾公开表态,希望联合中国、日本和朝鲜,东亚四个国家一起申办世界杯。

在被中国足协冷落被日本足协明确拒绝后。3月15日,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直接向FIFA主席因凡蒂诺汇报了韩国打算与中国、日本、朝鲜联手申办世界杯的意向。据媒体分析,郑梦奎此举相当自作聪明:既然自己人缘太差,搞不定中国和日本。那么,央求国际足联出面说媒,通过国际足联的压力,极力促成联合申办。

中国足协文件表明:申办2026世界杯不过,3月23日,中国足协官网的一份《中国足球2020行动计划》直接表态,积极申办国际足联男足世界杯。

韩国彻底绝望!示好中国被无视!中国足协:申办2026世界杯

这份文件的名头很明确,那就是2021年之前要完成的目标。

申办世界杯,一般情况下至少需要7年之前开展工作,提出申请。也就是说,中国申办的世界杯将会是2026世界杯。

根据国际足联之前默认的规则,世界杯各大洲轮流主办,每个大洲举办世界杯至少要间隔2届。2022年世界杯在卡塔尔举行,中国为何还要申办2026年世界杯呢?

欧足联主席直言:只有中美有实力办世界杯今年年初,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扩军提议通过,世界杯将在2026年正式扩军,48支球队参加的世界杯至少需要有16个能容纳4万人以上的足球场,加上交通、接待能力等方面的要求,这对于申办国的要求相当高,可以说能够单独满足这一条件的国家凤毛麟角。

韩国彻底绝望!示好中国被无视!中国足协:申办2026世界杯

届时球迷可在家门口为国足的世界杯加油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直言:“整个世界也只有中国和美国有实力能够单独举办世界杯。”

不管怎么说,中国足协断然不会与韩国足协联手,联合申办世界杯。没有可能抱中国大腿,又被日本嫌弃,韩国想要再次成为世界杯东道主,估计得等到天荒地老了。

相反,由于超级大国的体量,中国申办2026世界杯的成功概率大大增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