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惊魂一幕:运动员眼珠子掉脸上 又滑回去
www.wforum.com | 2017-01-29 19:53:59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西兰破坏者篮球队队员阿基勒·米切尔26日比赛遭遇“惊魂一刻”,他的左眼眼球在比赛中因伤滑到脸上,不过事后又滑回眼眶,并且视力未受影响,本已“吓疯了”的米切尔也把心放回肚子里了。

“尽管感觉眼球已经掉到脸上了,但我还是能从这只眼睛往外看,这种感觉很奇怪。”米切尔说。

26日晚进行的澳洲篮球联盟比赛中,米切尔所在的破坏者队对阵凯恩斯大班队。在进攻中,一名防守队员的一根手指意外地戳到米切尔的眼睛里,他痛苦地倒地挣扎,双手捂着左眼,吓坏了想要帮忙的队友们。

“通过手掌,我能感觉到眼球已经掉在脸上了,这比我最初想象得更糟糕。”24岁的米切尔在接受采访时说。

米切尔听到围拢过来的人倒抽冷气、呼吸急促,他简直“吓疯了”,觉得这只眼睛要失明而且职业生涯也要告吹了。他说,当时非常疼,最糟糕的是不能眨眼,右眼球也因此又红又疼。

“我刚一上救护车,医护人员就给我用了止痛药,眼睛里也滴了点生理盐水,我感觉眼球又滑回来了,这种感觉也超级奇怪。能再次眨眼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这太疯狂了。”米切尔说自己目前正在全面恢复,并计划在恢复比赛时戴上护目镜。

“我很幸运,其实已经恢复了……医生说我应该很快就能重新上场比赛了,”他说。米切尔在出院后发了一条推特说:“(恢复得)太快了?”并配了一张卡通眼球的照片。

破坏者队总经理狄龙·鲍彻认为米切尔的恢复如同奇迹,他说当米切尔去医院的时候他们害怕最坏的事情会发生。破坏者队在这次伤病意外后以81:94输掉了比赛,鲍彻认为与米切尔可怕的受伤经历相比,输球无关紧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