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郎平看好的苗子,朱婷妹妹也要打排球
www.wforum.com | 2017-01-15 03:10:21  全能体育柳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郎平看好的苗子,朱婷妹妹也要打排球

新年伊始,瓦基弗银行在2017年的第一场比赛中,战胜老对手伊萨奇巴希,获得欧冠小组赛2连胜并高居榜首。朱婷得到25分,是获胜的最大功臣。欧冠2连胜再加上土超第一阶段11连胜,朱婷距离自己的欧冠和土超双冠王的小目标又近了一步。

新年伊始,新华社对朱婷的爸爸朱安亮进行了专访,朱爸爸说:“过年是回不来了,那边比赛比较多,不过自从她去土耳其打球之后,每个月都会抽出时间与我们视频2、3次,问问她妈的身体状况、家里的情况等等。”

2017年,朱婷的比赛很多,除了瓦基弗银行的比赛,还要打全运会。

在朱婷家,朱婷最小的妹妹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长相酷似朱婷,9岁便有1.5米的身高,被邻居称为“小朱婷”。朱爸爸说:“朱婷13岁的时候是1米7多,她快赶上她姐姐了,也很喜欢排球,每次我找不着直播地方的时候,都是她帮我找,”朱安亮说,“已经和周口市体校的校长说好了,2018年就准备让她去体校上学,也专攻排球。”

2016年8月21日,女排决赛这天,在老家观战的,除了朱婷的爸妈,亲戚朋友左邻右舍,还有9岁的小妹妹朱佳慧。

郎平看好的苗子,朱婷妹妹也要打排球

朱婷1994年出生在河南省郸城县豫东农村,在家排行老三,上有两个姐姐,下面还有三个妹妹,最小的妹妹朱佳慧当时才9岁。

奥运决赛那天,朱佳慧特意从县城小学请假回家,和家人一起坐在电视机前为姐姐加油助威。看了姐姐的表现后,小姑娘曾对记者表示,将来她也要学姐姐打排球,不怕吃苦,为祖国争光!

按照朱婷爸爸说的,明年朱佳慧就要到朱婷的母校周口市体校开始排球训练,与朱婷当年家里穷无奈之下懵懵懂懂走上排球之路不同,朱婷小妹则是重点培养。据说,郎平曾经嘱咐朱婷启蒙教练对这个孩子多加培养。

对于朱爸爸送朱婷小妹练排球,看看网友和球迷咋说的。

郎平看好的苗子,朱婷妹妹也要打排球

Ademasde莫婷:#朱婷##女排欧冠看朱婷##朱婷欧冠#朱爸爸厉害了,感谢为我们中国女排培养出一位世界第一主攻#朱婷#,加油,朱佳慧,争取能和朱打对角,哈哈[爱你][爱你][爱你]

zhe_selina:真希望朱婷的妹妹和她一样有排球天赋,将来中国女排的主攻位置可以后继有人;

我是姓靳的阳仔:感动死了,朴实的一家,不得不让我更爱朱婷;

酸奶ps面包:对比了一下,才发现婷粉真的是认认真真的去关注朱婷的每一场比赛,大家对比赛聊的很多,互相讨论!关心朱婷的发挥,身体健康!这真的比一片评论扯下来一半以上是表白要好的多。

朱婷资讯站:期待姐妹俩一起叱咤排坛。

也许,再过几年又一颗排坛新星将会冉冉升起,一对姐妹花联手震撼世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