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C罗夺金球无可争议 欧冠+欧洲杯征服一切
www.wforum.com | 2016-12-13 04:06:10  搜狐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罗夺金球无可争议 欧冠+欧洲杯征服一切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3时,2016年金球奖得主正式揭晓,C罗力压梅西、格列兹曼,职业生涯第4次捧起了这座至尊奖杯,从而超越了克鲁伊夫、范巴斯滕和普拉蒂尼这三位世界足坛传奇球星,成为金球奖获奖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比巴萨头牌梅西少1次。金球奖最终结果新鲜出炉后,全球各大主流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观点。

法国足球

效力于皇马的葡萄牙前锋C罗荣膺2016年金球奖,这是《法国足球》历史上第61次评出这一奖项,也是葡萄牙人继2008年、2013年和2014年后,职业生涯中第4次获得该项殊荣。31岁的C罗上赛季刚刚随队夺得了欧冠冠军,今年又率领葡萄牙国家队夺取了队史首座欧洲杯冠军。

C罗夺金球无可争议 欧冠+欧洲杯征服一切

马卡报

和之前大家所预测的一样,C罗赢得了2016年金球奖,职业生涯第4次获得该项荣誉,只比梅西少。《法国足球》与国际足联结束合作后,再一次拿到了金球奖的最终决定权。这一次,皇马球星被记者评为年度最佳球员。在梅西拿到2015年金球奖之后,克里斯蒂亚诺再一次回归世界足坛宝座,2008年首次获得金球奖时他还效力于曼联。

C罗夺金球无可争议 欧冠+欧洲杯征服一切

阿斯报

克里斯蒂亚诺赢得了金球奖,这是皇马球星职业生涯获得的第4座金球奖奖杯,此前他曾在2008年、2013年和2014年时摘得这项荣誉。为皇马夺得上赛季欧冠冠军、为葡萄牙夺得欧洲杯冠军之后,他获得了173名记者的投票。在克里斯蒂亚诺与梅西竞争的这个时代,葡萄牙人击败了阿根廷人。毫无疑问,连夺欧冠冠军和欧洲杯冠军,是C罗赢得该项荣誉的决定性因素。

C罗夺金球无可争议 欧冠+欧洲杯征服一切

世界体育报

晚上20点整,《法国足球》正式揭晓金球奖得主,C罗获得这一至尊荣耀。C罗已经赢得了4次金球奖(此前获奖年份为2008年、2013年和2014年),但仍然比巴萨球星梅西少1次。帮助皇马夺得欧冠冠军和率领葡萄牙取得欧洲杯冠军的成就,让葡萄牙人彻底征服了投票的媒体记者。

C罗夺金球无可争议 欧冠+欧洲杯征服一切

每日体育报

C罗捧起了他职业生涯的第4座金球奖,是当今世界足坛除巴萨球员梅西之外,获得该项荣誉最多的球员。虽然梅西在2016年在俱乐部中创造了伟大的个人纪录,但《法国足球》杂志最终将该奖项颁给了皇马前锋。

C罗夺金球无可争议 欧冠+欧洲杯征服一切

天空体育

效力于皇马的葡萄牙前锋C罗第4次获得了金球奖,他是2016/17赛季赢得欧冠冠军和欧洲杯冠军球队的一部分。这位31岁的青年人,在全世界173名记者投票中排名第1。皇马5月份时击败同城死敌马竞,将队史欧冠夺冠次数增加到11次,C罗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仅仅2个月之后,葡萄牙在法国举行的欧洲杯中赢得了队史一个重要的奖杯,虽然C罗在决赛中受伤提前下场,但他在此前的表现却无可争议。

C罗夺金球无可争议 欧冠+欧洲杯征服一切

BBC

推特上所有的传言最终变成了现实,C罗击败梅西夺得了个人第4座金球奖。31岁的葡萄牙人帮助皇马赢得了上赛季欧冠冠军,并带领葡萄牙夺得了2016年欧洲杯冠军。

C罗夺金球无可争议 欧冠+欧洲杯征服一切

每日邮报

C罗击败梅西和格列兹曼夺得了2016年金球奖,这是皇马巨星职业生涯第4次获此殊荣。C罗经历了极其辉煌的一年,他在全球173名媒体记者评选中,获得了《法国足球》杂志颁发的令人垂涎的奖项。在梅西夺得个人第5座金球奖之后,C罗凭借着欧冠和欧洲杯两项冠军,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这份荣耀。

ESPN

今夏帮助皇马夺得上赛季欧冠冠军之后,又率领葡萄牙夺得了欧洲杯冠军,C罗获得的这两项冠军让他得以斩获2016年金球奖。C罗不仅仅是一个人,而且还是一个团队的成员。在个人方面能够取得如此突出成就,C罗离不开队友与团队的支持。

C罗夺金球无可争议 欧冠+欧洲杯征服一切

镜报

C罗击败梅西赢得了《法国足球》与国际足联结束后颁发的金球奖。结果果然不出所料,葡萄牙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连夺了欧冠和欧洲杯两项冠军。目前在日本代表球队出战世俱杯的皇马球星,在与梅西的这场较量中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4次获得该项荣誉。

队报

C罗获得了由《法国足球》评出的2016年金球奖,这也是他自2008年、2013年以及2014年后,第4次获得这座着名的奖杯。葡萄牙人夺得欧冠和欧洲杯两项冠军,这是今年最重要的两项赛事。31岁的C罗,是一名高产的射手,并在对阵马竞的欧冠决赛中取得了进球。而在法国进行的欧洲杯上,他又连续率队淘汰匈牙利和威尔士,帮助葡萄牙赢得了历史首座冠军奖杯。

踢球者

自2009年以来第一次由《法国足球》评选的金球奖得主正式揭晓,C罗成了最后的赢家,他被评选为2016年度最佳球员。欧冠冠军和欧洲杯冠军,为他夺得该项殊荣奠定了基础。

米兰体育报

C罗赢得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座金球奖,这让他与梅西(5次)的距离缩小。即将过去的一年,无疑是C罗职业生涯最高光的一年,代表俱乐部赢得欧冠冠军以及代表国家队夺得欧洲杯冠军,这两个重要的赛事为C罗夺取金将球,提供了一个十分有利的依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