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穆里尼奥发飙批欧足联 怪英超不照顾曼联
www.wforum.com | 2016-12-08 11:06:31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穆里尼奥发飙批欧足联 怪英超不照顾曼联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连连开炮,他先是批评欧足联的冬季赛程安排,又抱怨英超从来不给曼联多一天休息的照顾。

曼联抵达乌克兰,备战欧联杯A组的第6轮比赛,昨晚球员们在场地上训练后,均对草坪条件感到担忧,布林德还对队友称,场地“硬得像石头”。因为天气寒冷(周三晚7点时,当地气温为零下二度),草坪上出现了冰。穆帅难免会为球员受伤可能性增加而担忧,他把矛头指向了欧足联。

“场地非常硬,非常滑,”穆帅说,“我想欧足联知道场地情况,所有人都知道,在12月份,乌克兰和东欧的场地情况会更困难。”

“如果欧足联真的在乎,他们就该改变赛程,不让这比赛在12月份打。如果安排到第5轮,那是11月,而不是12月……这就是问题所在。”

“酒店很好,体育场很好,草坪很糟。天气非常冷,工作人员已经尽力了,他们试图给草坪加温,但太困难了,人不可能总创造出奇迹。希望一切都别出问题。”

此次往返客场,曼联要飞3000多英里的距离(单程大约飞4小时,往返为8小时左右),球员势必比较疲劳,穆里尼奥“顺带”着批评了英超的赛程安排,他称,英超联盟从来就不考虑把曼联的比赛安排到周一,让他们多休息一天。

“从来就不给我们安排周一的联赛,以便多一天休息和准备,”穆帅说,“从赛季初,我们就把欧联杯当成重要赛事,但面对的情况却很困难,因为我们要在周四打比赛,然后周日又踢英超。”

穆帅过去在英超执教切尔西时,也曾多次抱怨,称意甲、西甲都会针对性安排赛程,为本国球队征战欧冠创造便利条件,但英超在这方面却非常死板,从不照顾自己的球队。

谈到备战,穆帅表示,最重要的总是“下一场”。“今天我说最重要的比赛是欧联杯,比赛后,最重要的比赛将会是英超。”

“因为多线作战,欧联杯并不容易踢,我们想争取夺冠,想进入淘汰赛,尽可能的走远,而第一步,就是从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中出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