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女乒大满贯李晓霞突发飙:全世界都欺负我
www.wforum.com | 2016-10-18 04:29:53  足坛宙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乒大满贯李晓霞突发飙:全世界都欺负我

伦敦奥运会女乒单打冠军、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在今日凌晨突然发微博诉苦表示:自己内心很苦却无法诉说,全世界都欺负我,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此前,曾盛传李晓霞决定退役。

李晓霞在微博中写道:“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有感情的人,但是现实比我想象的要残酷很多,一直认为我是幸运的,因为有很多的人帮助才有我今天的一切,但是我内心的苦,又怎么诉说呢,只有面朝大海把心里所有不好的东西都哭完,从新吸收新的能量让自己更加的强大,这世上最看不起就是弱者,最无能就是哭,但是哭对我来说是一个吸收能量的过程,但是没有人会问你为什么哭,因为你的心已经被撕裂了,还要装着一切无所谓的样子。我不用掩饰,我就是这样一个我,就算全世界都欺负我,我还是相信老天有眼,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就让我一直做一个傻子吧。”

李晓霞此番有苦难言是针对打球还是个人私生活并未得到确认。此前,一直有传言李晓霞在里约奥运会单打决赛被迫让球输给丁宁,真假未知。国际乒联近日也发布了一篇《中国支持李晓霞退役的决定》就大满贯球员李晓霞的去留作出报道。文章援引主教练孔令辉的话称“不管她是去还是留,我们都将完全支持她”,暗示李晓霞退役已经得到了国乒的同意。

据了解,对于李晓霞而言,里约奥运周期并不容易。在此期间,李晓霞经历的一些困难使其产生放弃训练和比赛的想法。面对严重的伤病,李晓霞觉得其退役的时刻已经到来。相反,中国乒乓球国家队并没有完全支持李晓霞的这种想法。他们相信李晓霞有能力帮助中国队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甚至动用权威劝说李晓霞继续为国效力。

里约奥运会上,李晓霞顺利通过女单的每一轮比赛,直至决赛对阵队友丁宁。不管在单打还是团体赛中,她在对阵外国球员中未输过一场。在这一点上,主教练孔令辉相信这已经是一种胜利。

孔令辉表示:“我能理解她。考虑到年龄和伤病,对她来说为东京奥运会再战四年将会有更多困难。李晓霞为球队作出了许多贡献,也出了力。球队将尊重她的想法。不管她是去还是留,我们都将完全支持她”。

对于李晓霞的突然诉苦,王楠也是一头雾水,“什么情况?不过应该能感受到你现在的心情,别跟自己较劲,有个好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别跟别人较劲,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你只需要把以后的目标找到,从新爆发小宇宙,一切都会好起来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