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足坛真大佬 怒骂范志毅不踢滚蛋
www.wforum.com | 2016-09-17 03:05:43  球事百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足坛真大佬 怒骂范志毅不踢滚蛋

  在足球这项运动中,基于其团体项目的特性,一哥是永远不会消失的。只不过在中国足坛,由于历史的原因,一哥的产生和存在显得更有“特色”罢了。魏群,川足的传奇球员,被称为中国足坛的最后一位大佬,他敢在比赛中怒斥范志毅不踢滚蛋,为年轻球员出头被枪顶头遭人围砍险些丧命,真正的足坛大哥,球技好,讲义气!中国足坛真大佬 怒骂范志毅不踢滚蛋 被枪顶头遭人围砍险丧命

  魏群身上伤多,一半来自足球一半“受赐”于兄弟———曾经那个“凌晨2时一声枪响”的社会新闻,把魏群及大连籍球员许辉一起推进了黑暗。不过事后魏群告诉我:“这算什么,我帮兄弟向来不问后果不问原因。当年尖刀扎我,我也没怕过。”中国足坛真大佬 怒骂范志毅不踢滚蛋 被枪顶头遭人围砍险丧命魏群所说的尖刀扎在他屁股上,那是在玉林,二队的两个小队员被几个人围殴。魏群当然不会袖手旁观,但一番混战后准备离去的魏群们,却突然被巷子里冲出的一帮人堵住了去路,让魏群不寒而栗的是那群人手里明晃晃的砍刀。有一件硬物顶住了魏群了脑袋,那是一把上了膛的枪。魏群必须庆幸他们所遭遇的不是香港警匪片里那些枪手,如果是一把勃朗宁顶在魏群的脑袋上,四川足球一定会少了很多篇章。因为那不过是一把火药枪,魏群听到了脑门后扳机扣动的声音,那一幕就像极了某一部警匪片,周围所有的喧嚣都凝固了,只有机械击发的响声,扳机扣动后他甚至听到了撞针在撞击着。但真的要庆幸那不过是一把火药枪,这种近代火器有时常扣不响的毛病,魏群逃过一劫。

  中国足坛真大佬 怒骂范志毅不踢滚蛋 被枪顶头遭人围砍险丧命但接下来的砍杀中,手无寸铁的魏群只能且战且退。领队王茂俊的爱人将魏群送到了医院,医生像裁缝一样,将魏群的那四分五裂的屁股缝在了一起。

  2002年,魏群带头与当时的大河俱乐部“装怪”,此后遭俱乐部停训停赛停薪,在2003年被俱乐部挂牌,此后风华不再。中国足坛真大佬 怒骂范志毅不踢滚蛋 被枪顶头遭人围砍险丧命

  在退役后,魏群当过矿老板、主教练,同时自己还经营着一家空气净化设备的公司,如今他与朋友合作在少陵横街开了家名叫“重庆谢记老火锅”的火锅店。而在老甲A联赛中,还活跃着魏群的身影。中国足坛真大佬 怒骂范志毅不踢滚蛋 被枪顶头遭人围砍险丧命

  2013年的老甲A明星赛上,老川足5:4“点杀”卫冕冠军上海队,20年来首次夺得全国冠军。但比点球更抢眼的是双方语言和肢体的冲突……彭晓方前场反抢突入禁区倒地,裁判吹罚了点球,上海队再次炸开了锅,范志毅径直走上场,挥手让队友们回休息室,意思就是要罢赛,余东风看范志毅喊退场罢赛,他冲上去说:“只要你敢罢赛,下次轮到你们上海办老甲A,我们川足还来参加,我‘余’字倒起写。”魏群也不示弱,“这是老子的地盘,你范哈儿敢来砸场子?”他解释说,“这次比赛开始前,彭伟国专门叮嘱过范哈儿,喊他不要闹,有问题下来说,大家主要就是打起耍的。他当时口口声声答应了,结果还是没管住,净惹事。再这样搞,以后不带他耍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