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美网小威遭爆冷连续两年 科贝尔将登顶世界第一
www.wforum.com | 2016-09-10 07:40:18  迟迟尼亚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网小威遭爆冷连续两年 科贝尔将登顶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9月9日,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在中心球场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苦战两盘以2-6/6-7(5)的比分爆冷不敌10号种子普利斯科娃,连续两年止步美网半决赛。而输掉这场比赛,小威也同时丢掉了世界第一的球后宝座。在美网结束后,科贝尔将正式登顶世界第一的宝座。

  小威在上个赛季四大满贯拿下了三个冠军,唯一丢失的就是美网冠军,卷土重来的小威在本届美网状态相当出色,在晋级之路仅在八强对阵哈勒普丢掉一盘。她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捷克新星卡-普利斯科娃,后者的状态也非常火热,接连淘汰帕芙柳琴科娃和大威等好手首度打进大满贯四强。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小威需要做好苦战的准备。

  首盘比赛一上来,双方都轻松完成保发。第三局,小威一发连续不进,给了普利斯科娃接发抢攻的机会逼出破发点,成功兑现并在保发以后建立起了3-1的领先。此后双方各保一局,比分为4-2。第七局,小威的发球局再次出现松动,连续的挂网失误让她将发球局拱手送出。随后普利斯科娃轻松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2的比分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次盘,小威的状态有所回升,前四局双方都各自保发,比分为2-2。第五局,小威在自己的发球局又意外陷入失误的怪圈,在30-30平分后,小威接连送出两个离谱的出界失误遭遇破发。不过她及时调整,在对手的发球局马上以直落四分的方式完成回破,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都稳守发球局,比赛拖入到抢七。在抢七局中,小威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以0-3落后,随后她连得四分将比分反超。不过此时,她再次出现失误,然而让普利斯科娃率先拿到赛点。在赛点上,小威发出致命双误,以5-7输掉抢七,总比分0-2不敌对手,连续两年止步半决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