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亚运会中国女排3-0横扫弱旅 只让对手得了11分
www.wforum.com | 2010-11-18 18:33: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锦赛只排名第十,中国女排跌入谷底,本届亚运会唯有力争夺冠。首场比赛主帅俞觉敏派上主攻王一梅、 李娟,副攻薛明、马蕴文,二传魏秋月,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娴的全主力阵容首发。

  首局塔吉克斯坦率先发球和持球失误,直接送给中国队2分,王一梅的跳发先让对方一传直接过网,李娟探头直接得分,王一梅跳发滚网过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4-0领先。塔吉克斯坦基本没有进攻威胁,李娟的四号位进攻帮助中国队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塔吉克斯坦的进攻主动失误过多,中国队有效的防守反击和发球连续拿下4分,李娟的发球直接得分和王一梅的四号位连续进攻得分,中国队16-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李娟发球失误给了对手喘息机会,王一梅的四号位进攻和薛明的拦网让对手难以为继,对手的进攻频频出界失误。随着薛明三号位的近体快球得手,中国队以25-5获胜。

  第二局俞觉敏用陈丽怡替下王一梅、徐云丽换下马蕴雯,中国队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10-2领先时,俞觉敏再度作出换人调整,用杨婕换下李娟,试图锻炼队伍,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16-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周苏红发球直接得分和陈丽怡的后排进攻连续得分,中国队19-3领先。此时俞觉敏用沈静思换下魏秋月,又用张磊换下周苏红。对方的发球失误、持球失误和进攻出界连续给中国队送分,陈丽怡的四号位进攻为中国队再下一局,25-4轻松拿下。

  第三局俞觉敏派上全替补阵容上阵,徐云丽和马蕴雯搭档副攻线。张磊的三号位直线进攻和吊球连续得分,对手的进攻出界和陈丽怡的发球直接得分让中国队4-0领先。对方进攻继续失误,中国队抓住防守反击机会,徐云丽的背飞建功,陈丽怡的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8-0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张磊的背飞和杨婕的拦网继续为中国队拉开比分,对手的进攻失误和张磊的发球连续得分继续扩大优势,对手只是凭借中国队的发球失误涨分,马蕴雯的拦网和防反中背飞进攻得分,中国队16-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张磊的发球继续让对方卡轮,张磊发球直接得分,中国女排25-2拿下第三局。

  明日中国女排将休战一天,后天将迎战世锦赛上3-0战胜过自己的韩国队,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3-0完胜泰国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