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意甲-金克拉造3球皮耶罗破门 尤文4-0狂胜莱切
www.wforum.com | 2010-10-17 19:41: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7日21:00,意甲联赛第7轮迎来多场较量,其中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和自己积分相同的升班马莱切。经过上一轮和劲敌国际米兰的平局之后,斑马军团并没能在积分榜上拉近和国米的距离。主场面对历史战绩占优的弱旅,老妇人急需全取3分。上半场尤文图斯凭借阿奎拉尼、梅洛和夸利亚雷拉三人的进球 3比0领先。下半场,斑马王子皮耶罗粉墨登场,凭借他在第82分钟的进球,尤文图斯本场比赛4比0大胜莱切。本轮过后,尤文图斯积11分升至意甲积分榜第五。

  双方历史对阵共21场比赛,其中尤文图斯可谓占据绝对的优势,在全部21场比赛中,尤文图斯胜13场,平6场,仅负2场。其中最近的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2004-05赛季。可以说,斑马军团无论是在实力上还是时机上都必须击败对手。截止目前,斑马军团在积分榜上仅排名第7,和本场比赛的对手积分相同。对阵容齐整的老妇人来说,这个位置无疑并不理想。在本轮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顺利拿下对手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对于老妇人来说无疑不容有失。

  老妇人本场比赛锋线排兵布阵稍显被动,由于亚昆塔和皮耶罗两大射手的伤病,本场比赛德尔内里把希望既往与大伤初愈的巴西人阿毛里和本土前锋夸利亚雷拉。锋线是尤文本场比赛的关键所在。其他位置方面斑马军团除了让阿奎拉尼占据一个首发位置之外,在左路马尔基西奥取代佩佩首发。

  莱切首先发难,比赛第2分钟,莱切中场皮亚蒂中路连续突破,在大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射门稍显无力被斯托拉里扑住。第3分钟,尤文图斯德切利左路高速带球突进,可惜一脚传中离谱的飞出了底线。此后尤文图斯开始耐心控制球权,第8分钟,左路马尔基西奥一个人球分过,德切利传中,中路阿毛里头球抢点可惜并未顶中皮球。在顶住尤文10分钟的狂轰滥炸之后,莱切开始逐渐打出感觉,频频在尤文禁区内制造攻势。

  第13分钟,右路格里格拉传中,禁区内马尔基西奥回传,阿奎拉尼跟进一脚低平球远射,守门员罗萨蒂无能为力,尤文图斯1比0领先!第 17分钟,克拉西奇的突破造成莱切犯规,梅斯巴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9分钟,克拉西奇中场击球发动快速反击,夸利亚雷拉禁区内连续假动作后射近角,可惜球稍偏出左门柱。第22分钟,克拉西奇接格里格拉传球后突入禁区后起脚射门,守门员及时封堵,尤文获得角球。1分钟后,莱切也还以颜色,科尔维亚在大禁区左路远射,球偏出远门柱。在1球领先之后,尤文图斯必须注意防守问题,不能掉以轻心。

  25分钟,奥利维拉在和基耶利尼拼抢时犯规,莱切得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第29分钟,阿奎拉尼前场左路倒地,裁判毫无表示,现场一片嘘声,阿奎拉尼本场比赛一扫之前的低迷,表现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状态。第32分钟,德切利左路传中,对方后卫头球回传守门员失误,球至阿毛里脚下,可惜巴西人在接球时已经越位。

  第33分钟,克拉西奇禁区内左路突破被对方后卫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梅洛站到了罚球点前,裁判哨响之后梅洛一蹴而就,守门员扑反方向,尤文图斯凭借梅洛的这个点球取得2比0领先!第37分钟,莱切发出任意球,中后卫费拉里奥后点顶高。38分钟,又是克拉西奇右路传中,中路阿毛里起跳时间过早,导致没有顶到皮球。40分钟,夸利亚雷拉接德切利传球,可惜裁判举旗示意越位。

  第43分钟,克拉西奇和阿毛里前场打出二过一配合,克拉西奇右路传中,夸利亚雷拉跟进头球鱼跃得手,尤文图斯3比0扩大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莱切法比亚诺因侵犯克拉西奇拿到一张黄牌。上半场过后,尤文图斯凭借阿奎拉尼、梅洛和夸利亚雷拉三人的进球3比0领先。

  下半场莱切率先作出调整,20号维维斯替下10号奥利维拉,15号奥费雷替下27号杰达。第49分钟,刚替换上场的奥费雷接格罗斯穆勒传中头球攻门被斯托拉里扑住。第53分钟,梅洛后场大脚转移至右路,克拉西奇传中,中路阿毛里依然没有抢到第一点,这名高塔本场比赛欠缺进球运。第55分钟,莱切大禁区右路突然起脚远射球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莱切率先用完三个换人名额,8号穆纳里换下19号皮亚蒂。

  第58分钟,阿奎拉尼中路接克拉西奇传球左脚射门,可惜力量欠缺,球偏出右门柱。第60分钟,莱切后卫费拉里奥因侵犯克拉西奇领到黄牌,本场比赛克拉西奇已经制造了对手的多张黄牌,是尤文图斯队内威胁最大的球员之一。第64分钟,尤文图斯阿奎拉尼和夸利亚雷拉在禁区内打出默契配合,后者门前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4分钟,尤文图斯开始作出调整,西索科换下点球功臣梅洛。第67分钟,博努奇在和对方争顶时倒地,好在他在场边调整后重新回到球场。

  第71分钟,克拉西奇再次展现出勇猛的状态,在中路连续获得突破后,东欧飞翼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幸亏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封堵射门线路,不然克拉西奇很可能帮尤文再次扩大比分。第76分钟,德尔内里用佩佩替下阿奎拉尼,阿奎拉尼本场比赛的表现值得称道。随后,皮耶罗也获得出场机会,斑马队长替下夸利亚雷拉。

  第79分钟,克拉西奇右路突破后传中,不料球线路诡异,打在远端立柱后被守门员拿到。第80分钟,克拉西奇中路挑传,皮耶罗一脚天外飞仙,可惜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上场不到5分钟的皮耶罗在中路无人看防,斑马队长接克拉西奇传球后巧妙扣过一名防守人员打门,球进了,尤文图斯取得4比0领先!皮耶罗也以178个意甲进球追平博尼佩尔蒂保持的俱乐部纪录。镜头里,皮耶罗的妻子索尼娅和爱子托比亚斯也出现在奥林匹克球场的看台上。皮耶罗上场后尤文图斯攻势见长,可惜阿毛里依然不在状态,第82分钟的头球依然被他顶偏。

  补时阶段,双方未有建树,最终尤文图斯在主场4球横扫莱切,尤文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尤文图斯(442):30-斯托拉里/21-格里格拉、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9-德切利/27-克拉西奇、14-阿奎拉尼(76分钟,23-佩佩)、4-梅洛(64分钟,5-西索科)、8-马尔基西奥/18-夸利亚雷拉(76分钟,皮耶罗)、11-阿毛里

  莱切(4141):22-罗萨蒂/33-里斯波利、13-费拉里奥、14-法比亚诺、11-梅斯巴/18-贾科马齐/21-格罗斯穆勒(46分钟,20-维维斯)、27-杰达(46分钟,15-奥费雷)、19-皮亚蒂(55分钟,、10-奥利维拉/9-科尔维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