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意甲-埃托奥破门两中卫逃点球 国米客场1-0险胜
www.wforum.com | 2010-10-17 19:40: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7日18:30,意甲联赛第7轮继续激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奔赴客场挑战卡利亚里,比赛中出现多个争议场面,卢西奥和萨穆埃尔在禁区内手球先后逃过点球,埃托奥在上半场依靠超强个人能力打入一球,最终国米客场1-0战胜卡利亚里,在积分榜上追平AC米兰。

  在此前两轮对阵罗马和尤文图斯,国米仅仅取得1平1负,在积分榜上已经被AC米兰超越。本轮比赛,国米再度遭遇伤病困扰,坎比亚索和米利托两位绝对主力缺战,但好消息是,萨穆埃尔和萨内蒂两位防线关键人物复出。首发阵中中,国米迎来卢西奥+萨穆埃尔的最强中卫组合,齐沃和麦孔镇守两个边路,斯内德依旧牢牢把持前腰位置,而两位小将比亚比亚尼、库蒂尼奥活跃在两个边路,埃托奥出任中锋单箭头。在与卡利亚里近10年来的对决中,国米仅仅输掉1次,在历史上战绩上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开始仅仅3分半钟,场面出现一些意外状况,埃托奥遭主场球迷种族主义口号侮辱,主裁判塔利亚文托暂停比赛,要求卡利亚里队长孔蒂制止球迷嘘声,比赛因此被中断了长达3分钟才重新开球。

  第13分钟,国米后防险些犯下低级错误,萨穆埃尔回传塞萨尔力量偏小,而内内此刻见机果断上强,好在塞萨尔及时出击将球控住并盘带两步将球解围。第14分钟,内内在中场凶狠放到斯坦科维奇吃到黄牌。

  15分钟后,双方开始有意加快进攻节奏。第18分钟,国米发动快速反击,麦孔带球突进过程中直塞给埃托奥,埃托奥禁区内试图晃开角度射门可惜没有如愿。第20分钟,场上发生争议一幕,卡利亚里发动快速反击,科苏传身后找到快速插上的马特里,后者在禁区左肋试图挑传中路,球砸到卢西奥手上,不过塔利亚文托并没有表示,全场嘘声四起。

  第23分钟,麦孔在大禁区外30码处选择直接轰门,皮球偏出远侧门柱。1分钟后,国米再度制造威胁,库蒂尼奥横传埃托奥后向中路移动,埃托奥及时分球,库蒂尼奥一脚低射,不过阿加齐反应极快将球没收。第26分钟,卡利亚里在禁区内完成三人之间小配合后由内内一脚重炮轰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第27分钟,卢西奥在大禁区线外放倒内内,卡利亚里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孔蒂的大力轰门同样高出横梁。2分钟后,国米前场斯内德、埃托奥和库蒂尼奥打出三人配合,埃托奥做球后斯内德跟进打门,不过皮球砸到后卫身上减速,阿加齐将球得到。

  第30分钟,卡利亚里前场获得任意球,科苏传球至禁区中央,内内在与萨穆埃尔的对抗中倒地,裁判仍无表示,慢镜回放显示萨穆埃尔手上有一个比较隐蔽的拉人动作。第31分钟,科苏在左肋28码处大力轰门打近角,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卢西奥争顶时肘击马特里吃到黄牌。第33分钟,国米前场形成3打3 的局面,埃托奥分给插上的库蒂尼奥,不过小将没能在禁区内摆脱直接面对门将。

  第34分钟,卡利亚里后防出现失误,猎豹在禁区内对手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强行凌空打门,不过没能打正部位。1分钟后,卡利亚里险些完成破门,卡利亚里右路传中,科苏在中路大禁区外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38分钟,国米率先取得进球,比昂迪尼禁区内解围不远,埃托奥在对方大禁区弧顶处轻巧的卸下皮球并扣过一名后卫,起左脚抽射破门,猎豹完成新赛季联赛第6球,国米1-0领先。第44分钟,埃托奥强行突破对方后卫杀入禁区制造角球。补时阶段,斯内德开出角球,麦孔在门前近在咫尺的头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下半场双边易边再战,齐沃的一脚轰门高出横梁。第47分钟,塞萨尔扮演救世主角色,连续封堵出内内和马特里近在咫尺的打门!第50分钟,库蒂尼奥在大禁区线上摆脱后低射,不过力量太小被阿加齐得到。1分钟后,国米卷土重来,斯内德在突进过程中横传给左肋的埃托奥,埃托奥打远角被阿加齐飞身扑出。国米角球开出,萨穆埃尔抢到落点但头球力量偏小。

  国米下半场开始后攻势如潮,第53分钟,斯坦科维奇在30码外大力轰门高出横梁。卡利亚里换上边路强人拉扎里加强进攻。第57分钟,拉扎里在距离球门35码外试射,皮球偏出远侧门柱。2分钟后,内内在大禁区右肋的打门同样偏出球门。第60分钟,拉扎里中场拉扯快速反击的斯内德吃到黄牌。

  第61分钟,库蒂尼奥突入禁区过程中被放倒,国米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斯内德主罚被人墙挡出,跟进补射又被挡出底线。斯内德开出角球,斯坦科维奇强力冲顶高出横梁。第65分钟,斯内德接到麦孔的横传后打门偏出球门。贝尼特斯随后用奥比换下库蒂尼奥。第68分钟,比亚比亚尼抽筋,贝尼特斯用莫塔替下法国小将,国米中场大将时隔近5个月重返赛场。

  第74分钟,马特里传球砸到回防纵向跑动中的大禁区边缘的萨穆埃尔手上,由于主场塔利亚文托的视线被挡,因此马特里冲向边裁索要点球,但是边裁则没有任何回应,紧接着马特里向塔利亚文托的申诉也无功而返,此刻的圣埃利亚球场已经被嘘声淹没。1分钟后,卡利亚里右路传中砸到了齐沃的头上变相砸到横梁又反弹到门前,门前孔蒂机警补射,塞萨尔倒地将球没收。

  第78分钟,国米惊出一身冷汗,刚刚登场仅13分钟的莫塔又扭伤了膝盖,蒙塔里在场边等待上场,不过经过几分钟的处理后重新投入比赛。第83分钟,科苏在禁区内横传中路,马特里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放了高射炮。2分钟后,贝尼特斯用蒙塔里换下斯内德。补时阶段,蒙塔里在大禁区线外的打门偏出立柱。最终国米客场1-0战胜卡利亚里,在积分榜上也追平AC米兰。

  卡利亚里(4312):1-阿加齐/14-皮萨诺、21-卡尼尼、13-阿斯托里、31-阿戈斯蒂尼/8-比昂迪尼(55分钟,10-拉扎里)、5-孔蒂、4-奈因戈兰(78分钟,23-皮纳尔迪)/7-科苏/32-马特里、18-内内(63分钟,11-阿夸弗雷斯卡)

  国际米兰(4231):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5-斯坦科维奇、4-萨内蒂/88-比亚比亚尼(65分钟,8-莫塔)、10-斯内德(85分钟,11-蒙塔里)、29-库蒂尼奥(65分钟,20-奥比)/9-埃托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