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巴克利回击LBJ:说你坏话怎么了? 你就是没骨气!
www.wforum.com | 2010-08-12 19:58: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天前,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泄怒火,他警告所有攻击过他的人,最好小心点,别以为他会算了。詹姆斯今夏选择加盟热队,这一决定使得无数人落井下石,骂他没骨气,所以詹姆斯才会爆发。

  但是才过去两天,便有人对詹姆斯在微博当中所说的话予以回击,他便是查尔斯·巴克利。

  “我听说勒布朗近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表了一些话,他警告所有说过他坏话的人。他说的是每一个人,好吧,我想让他知道,我是其中一个,希望他不要忘记把我放到那份名单当中去。”

  这还没完,有着“大嘴”之称的巴克利继续说道,“我认为他在ESPN上那一个小时的决定是没骨气的行为。我认为他们在迈阿密的大舞台上翩翩起舞是无知、没骨气的行为,我一直认为他应当留在克里夫兰。但是他加入了德维恩·韦德的球队,这让我感到非常的失望。”

  巴克利希望詹姆斯将自己列入到那份落井下石的名单之中,这是因为当初詹姆斯刚刚宣布加入迈阿密,巴克利就曾对此发表过自己的意见。

  “如果我是25岁,我会靠自己的努力去赢得总冠军,或许我们夺不了冠,但是我可以确保自己是球队的不变核心,”巴克利当时在接受NBATV采访时表示,“过去两年我们开始给予科比足够的尊重,如果没有沙克他无法夺冠,那么将是他的耻辱,但是你们看到了,他作为核心率队赢得了过去两年的冠军。至于勒布朗,他永远也不好成为那样的家伙,韦德已经赢得过一次总冠军,因此热队是韦德的球队。”

  事实上,自热队组建三巨头以来,的确遭到无数非议,不仅仅是巴克利,甚至连迈克尔·乔丹都曾表示,自己不会联手伯德和魔术师,他只会在场上击败他们。可以说在很多人眼中,热队已经成了联盟当中的“恶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