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氢弹扔下后死亡半径45公里,轰6轰炸机是如何逃脱的?
www.wforum.com | 2019-09-15 20:54: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为了让日本帝国主义尽快投降,美国向日本投掷了两颗原子弹,小男孩和胖子。 美国人首先关注的是广岛市,它拥有日本军队的重要军事工业基地。 对它的核打击可能给日本军国主义和人民带来最大的创伤和影响。 根据美国人的说法,该男孩的原子弹在投掷45秒后从广岛桥的一楼爆炸1800英尺(550米)。 凭借原子弹的威力,它不仅可以对地面造成极大的破坏,而且还会威胁飞机负责投掷。 如果飞机在最短的时间内没有逃脱爆炸,则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影响或损坏。

       1945年8月16日8点15分,爆炸发生前45秒,第一颗原子弹在日本爆炸被B-29超级空中堡垒轰炸机“艾诺拉盖”号从31000英尺高度扔下。为什么使用轰炸机人为地投掷而不是使用导弹,因为在核武器开发之初,没有合适的导弹可以用来携带原子弹并准确地发射罢工。 因此,为了准确地在日本投掷原子弹,必须使用轰炸机,因此被选中的B-29轰炸机被称为超级堡垒,以执行这项任务。

氢弹扔下后死亡半径45公里,轰6轰炸机是如何逃脱的?

       为了顺利完成这项任务,美国人专门为此设立了一个“509组”。 当天共有6架B-29轰炸机实际投入战斗,其中2架负责侦察任务,3架负责天气,1架负责投掷原子弹。 负责投掷原子弹的轰炸机可以安全返回。 最令人担忧的可能是美国总统杜鲁门,因为当时美国人权至上的观念已经上升到极端,特别是像日本这样的“自杀”军事行为。 因此,一旦这些轰炸机无法安全返回,即使广岛已经被原子弹夷为平地,这一行动并不完美。 幸运的是,所有美国军事人员几乎毫发无损地回来,并且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完成了用于实战的核武器的使用。

       那么,当时这架负责投掷“小男孩”的B-29型轰炸机到底是如何逃出生天的呢? 从计算中可以得出结论,原子弹将被抛出,并将在爆炸前45秒内用轰炸点打开约6公里。 在轰炸成功后,B-29轰炸机以相反的方向飞行了大约6公里,时速为560公里。 两者之间的距离至少为13公里。 那时,男孩的爆炸安全距离约为12公里,因此美国军用飞机成功逃脱。 即便如此,根据后来负责投掷的美国军事飞行员的说法,人们感觉到从飞机后部吹出一股像冲击波一样的狂风。 幸运的是,它已经飞得很远,否则飞机可能被巨大的冲击波肢解。

        要说历史上最危险的核弹投掷工作,还是要数1961年10月30日苏联人在北冰洋新地岛群岛西岸投掷的威力达到5000万吨TNT的试验核弹“核弹沙皇”。 为了保护投弹的战略轰炸机,苏联人在飞机表面特别使用了白色反光材料。 此外,为了测试人员的安全,沙皇核弹还专门安装了一个重达800公斤的减速伞,以延迟炸弹释放的时间和速度(释放时间到爆炸时间差为188秒), 使任务机器观察机器可以撤离到距离原始爆炸点45公里以外的安全范围。 在这样做时,飞机几乎解体,飞机的结构被摧毁,但幸运的是,图-95轰炸机最终安全降落。 历史上,苏联核爆炸“核弹沙皇”的力量在已知爆炸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导致恐龙灭绝的希克苏鲁波火山口。

       1967年6月17日,H-6-6201的轰炸机在中国进行了首次空投炸弹试验。 中国轰炸机6的雪白涂层也设计用于投掷氢弹。 我们知道,当核武器爆炸时,会产生大量的光和热,其中光辐射占35%。 这种强光比我们通常照射的阳光强几千倍。 放核武器的飞机也会被烧毁,以免被这种眩光,核武器的轰炸,漆成白色,因为白色可以反射所有的光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