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陆军已经在磨刀霍霍,我们还在等待什么呢?
www.wforum.com | 2019-09-12 20:28: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陆军已经在磨刀霍霍,我们还在等待什么呢?

    近期,美国陆军协会网站刊登了文章《陆军航空兵开始为未来进行重塑》(ARMY AVIATION BEING RESHAPED FOR THE FUTURE),文章介绍了美国陆军将为陆航部队采购新型飞机、新式训练装备的有关情况,并宣称将通过编制调整把陆航部队建设得更为“卓越”。

    据美国陆军卢克堡基地主任、美国陆军航空卓越中心指挥官大卫-弗兰克斯(David Francis)少将在一次陆航高层论坛上表示,为提升美军的陆战能力,陆航部队将进行重大改革,重点是作战飞机和作战条令的发展。

     弗兰克斯少将宣称,美国陆军计划到2028年具备多维作战能力,到2035年建设成一支多维作战力量。在中型直升机方面,美国陆军将换代使用了40年之久的“黑鹰”直升机,尽管具体机型还要在FVL采购项目中选择,但是中型通用直升机的换代,已经是箭在弦上。

    弗兰克斯少将表示,“我们需要做的是审视我们陆航部队的现状,找出改革方案,为未来的大规模战争做好准备。”无疑,美军已经将作战样式明确为回归传统作战样式,主要作战对手从南亚地区转向了亚太地区的“强大作战对手”,因此,美国陆军航空兵也在顺应军事战略的调整,立足应对未来的大规模常规战争了。

    弗兰克斯少将表示,训练也将发生变革,新型飞机具备很多新型能力,必须通过新型训练装备来实现这些能力,具体到训练方式和训练环境多个方面,适应直升机速度和航程提升的需要。多维作战也要求陆航部队与其他军种、兵种更好地协同与配合,因此训练的地位作用将加强重要。“我们需要很多改变,需要毫不犹豫地思考和分析,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必须全速推进改革”。

    那么,美国陆军已经在磨刀霍霍,我们还在等待什么呢?这样的问题,其实是每一个有良知的军迷,都应该及早考虑的,而不是沉迷于背诵并炫耀几件热门武器装备的长宽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