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盘点美国从来不惹的几个国家,这国能让美国消失
www.wforum.com | 2019-08-16 19:41: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是当今世界上经济军事最强大的国家,两次世界大战对世界各国的发展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曾经的世界一流强国纷纷没落,美国人凭借机智的策略在二战后脱颖而出,当整个世界都处在战乱中的时候,美国在刚开始选择了战在中立的角度看着世界各国人民互相厮杀,于此同时,美国靠战争的机会大肆贩卖军火,大发战争财,在战争局势逐渐清晰的情况下,美国选择加入战争,在战后又作为胜利国分了一杯战后的羹,两次世界大战,美国都延用了相同的套路,凭借此举,原本就实力前大的美国进一步拉开和世界各国的差距。

       二战后,来到了美苏冷战时期,这一时期,苏联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压制美国,美国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嚣张,但好景不长,冷战让苏联内部的矛盾不断加剧,在这种情况下于美国能唯一抗衡的苏联解体。

       苏联解体后,美国开始肆无忌惮的开展自己的霸权主义,为了谋求自己的利益在这个和平的大环境下,不断的挑起局部战争,美国的霸权主义蔓延到了整个世界,一些国家觊觎美国的强大,纷纷做了美国的小弟,美国看起来视乎没有任何对手,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下面我们就盘点下那些不惧怕美国的国家。

       俄罗斯,这个号称战斗民族的国家,一直以来就是美国最大的对手,继承了苏联绝大多数遗产的俄罗斯人,在武器装备方面和美军差距并不大,再结合这个民族的战斗精神,原本自信无比的美国人再提到俄罗斯之后,也是回诸多退避三舍。

       加拿大,这个也把英语作为母语的国家同样对美国造成过极大的威胁,随着现在两国的关系看起来联系很紧密,但了解两国历史的人都知道这两国曾经的恩怨,发狂的加拿大人曾经烧毁过美国的白宫,这对于整个美国可以说是奇耻大辱,不夸张的说,加拿大疯狂的举动有可能让美国直接消失。

       中国,即使再我国装备远不如美国的历史时期,美国和中国发生过的战争,美国也占不到任何便宜,最近几年中美各方面的实力差距不断缩小,再加上中国军人严肃的军纪,面对军纪一般的美国人,结局可想而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