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电磁炮目前还有哪些无法攻克的难题?这里告诉你答案
www.wforum.com | 2019-08-15 21:53: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电磁炮目前还有哪些无法攻克的难题?这里告诉你答案

       电磁炮实际运用在军舰的难点并不是技术以及发电功率的问题,要不然柴油发电机没几具的小型登陆登陆舰怎么安装的电磁炮?所以这从侧面印证了电磁炮上水面舰艇所需要的并非是技术,而是要在上舰艇一事上要像曾经的美洲探险者一样将鸡蛋立起来,不去实践而去找各种电磁炮上水面舰艇的问题,最后只会像美国一样陷入到无限度的纠结和计划方案的“改良”之中。美国在新式武器运用之前总是在找所谓的缺点,然而殊不知使用之后方能找到缺陷。

       而我国就深谙此理。中国新式武器的首次运用经常是个还未孵化完毕的雏形。但只有进入军队实际运用并且得到反馈才能找到设计时看不到的问题,我国的电磁炮也是同样的道理。我国也许电磁炮在地面实际运用的次数并不如“美帝”,但是我国活灵活用,一边提前实验电磁炮在战舰上运用的可行性,一边将本应该在陆地上未完成的动能测试工作转到海上,大幅的缩短了陆地测试以及海上测试电磁炮所需要花费的时间,这使得我国更有可能将电磁炮正式的装上作战舰艇。

       而美国的想法和我们不太一样,我们更注重于把一个工程尽早投入到实用当中,在实用当中慢慢改进,而美国人则喜欢在时间不急的时候把这个工程给慢慢吃透技术,等成熟了再实际使用,这就出现了我们两国截然不同的情况,明明是美国人先研发出可以实际操作的电磁炮,并且进行了长时间的研究,但是实际装舰却是我们先走一大步,这就是工程理念的不同了,二者各有好处,实际上对于一个项目所需要的成熟时间是差不多的,不好说谁家的理念更加先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