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又一高超音速导弹服役!15分钟打到美国本土
www.wforum.com | 2019-07-10 22:10: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高超音速导弹服役!15分钟打到美国本土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新型武器层出不穷,使用火药驱动的火枪大炮,取代了刀枪剑戟这些冷兵器,而导弹等精确制导武器的出现,又取代了传统的火枪大炮,成为各国军队中的主力武器。

       导弹是一种自身具备动力系统,可以精确制导,攻击到特定目标的飞行器,导弹的前身是现代火箭,二战前,德国就开始研发现代火箭,并在1937年进行了第一次试验,但由于技术不过关,这次试验并没有成功,1942年10月13日,在德国科学家的努力下,德国V-2火箭实验成功,之后德国于1944年将这款V-2火箭应用在战场上,用它来跨越英吉利海峡,对英国本土进行直接攻击,V-2火箭也成为世界上第一枚弹道导弹。

 

又一高超音速导弹服役!15分钟打到美国本土

      二战中,德国的导弹发挥出巨大作用,引起了各国的注意,二战后,苏联和美国都获得大量德国的导弹科学家,这两国的导弹技术突飞猛进,与此同时,导弹技术也逐渐扩散到全世界,导弹成为各国军队中的常见武器,尤其是随着20世纪50年代后力学、材料学、电子技术等科技的发展,导弹进步越来越快,美苏两国将导弹和核武器结合,核导弹成为有史以来威力最大、威慑力最强的武器。

 

又一高超音速导弹服役!15分钟打到美国本土

      如今距离第一枚导弹诞生已经过去70多年,新型导弹的性能甚至已经超越了常人的想象,以美国最著名的战斧巡航导弹为例,战斧导弹早在1983年就进入美军服役,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形成一个大家族,这款导弹射程2500公里以上,可以在50米的低空巡航,使用地形匹配加惯性导航制导,精度极高,甚至可以准确命中一幢高楼的某一个窗户,美军在历次战争都使用这款导弹进行精确打击。

      战斧导弹只是一种常规武器,搭载核武器的战略导弹更加恐怖,是各国核威慑体系当中最重要的武器,前几天,俄罗斯媒体宣布,首款高超音速战略导弹正式服役,这款导弹名为“先锋”,是俄罗斯最新研发的杀手锏武器,其最大速度高达27马赫,最大射程超过10000公里,也就是说,这款导弹从俄罗斯本土发射,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打到美国任何一个角落,威慑力巨大。

      美媒听闻这个消息,大惊失色,称这款导弹已经打破战略平衡,美国经营如此多年建设的反导系统,在这款导弹面前形同虚设,除了“先锋”高超音速战略导弹之外,俄罗斯的“匕首”高超音速导弹也已经服役,这些高超音速导弹都具备有强悍的突防能力,如果美国真的在战场上遇到这些武器,恐怕真的没有还手之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