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面对美国式正义,西亚此国放出致命一击28国力挺
www.wforum.com | 2019-07-05 02:55:04  军事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面对美国式正义,西亚此国放出致命一击28国力挺

  美伊冲突如今的形势可以说完全逆转了,虽然美国一直保持着极力打压伊朗的态度,但随着28国云集的维也纳会议圆满召开,美国试图利用盟友来对伊朗合围的企图也被彻底打压。同时,伊朗自身也在积极准备对美国作战,为了能够达到威慑作用,近日,伊朗军方甚至放出了一句话,引起了全球范围的重视以及不少国家的暗中支持。

  据环球时报土耳其7月3日报道,当天,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内阁会议上公开强调,如果伊核协议的欧洲签署国没有兑现他们的承诺,那么伊朗也需要考虑重启阿拉克重水反应堆,恢复到伊核协议之前的核活动状态,并提高浓缩铀产量。而根据伊朗专家估测,最短100天,伊朗便可突破联合国所设定的铀浓缩量,迈入核武器制造所需产量。

  对于鲁哈尼的声明,美联社进行了评论,他们认为这是对于美国秩序的一种挑战,同时也代表了伊朗最真实的态度,那就是拒绝和美国妥协,尽管之前伊朗一直在步步退让,但那是迫于国际压力以及欧盟方面的要求,如今维也纳会议上,欧盟以及除美国以外的四常都已经表明了态度,力挺伊朗,那么压力也就荡然无存了。美联社在评论的最后提醒道,美政府以及军方需要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怒火,或者说对军事行动把控分寸,一旦这次的伊朗战争没有一次性解决,很有可能会遭遇到阿富汗战争的窘境。

  伊朗的态度也影响了不少国家,土耳其在鲁哈尼宣布该消息后,立刻作出表态,他们认为伊朗这是在给全球以及美国最后的机会。也是美伊冲突里,温和派给鹰派的最后一次警告,如果美国没有把握好机会,很有可能会将两国推向战争,而这对于中东来说,不亚于又一场叙利亚战争。

  虽然伊朗没有给出明确消息,但以色列已经对于该问题提起了警觉,内塔亚胡在多次出席公开场合时表示,中东的和平来之不易,一旦伊朗突破了克制性对抗的灰色区域,并由于误判形势走向红色区域,那么以色列将充分做好准备,战机、坦克、导弹齐齐进入发射状态,以应对未来不得不做出回应的局势升级和恶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