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真能轻易摧毁一个大国?美上将却泼了冷水
www.wforum.com | 2019-06-16 21:31: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真能轻易摧毁一个大国?美上将却泼了冷水

    对于美国来说,有点天下无敌的味道,毕竟作为唯一一个超级大国,美国的确有点为所欲为,但是多个大国显然海无法给美国带来巨大的冲击!只不过美国已经感受到了这种超级大国地位面临着威胁,美国也害怕第二个苏联出来和美国抗衡!当年苏联和美国势均力敌,谁也不甘落后,双方不断扩大意识形态,两方互相制衡,也换来了难得的和平与安定!但是苏联解体之后,美国就是一家独大,美国就可以为所欲为,到处搞事了!美国这几十年来发动的战争也不少,但是说白了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总是找个莫须有的罪名发动战争,对于利比亚和伊拉克这样的国家来说,又如何抵抗美国的打击?即便是去年的叙利亚,虽然有俄罗斯帮助叙利亚政府军,但是美国的战斧导弹还是该打就打,对于现在的美国来说,完全没有道理可讲,美国习惯了用武力说话!

     对于一些小国和弱国来说,美国显然可以轻易摧毁,这么多年发动的战争就是最好的例子!那么美国真能轻易摧毁一个大国?要知道伊朗算得上一个中等国家了,比当年的伊拉克可强不少,美国迟迟不敢动手,不是说美国打不赢伊朗,只是不想陷入当年伊拉克那样的泥潭,进而有可能影响到美国在中东的布局和未来的霸主地位,美国显然不想因小失大!按照美国现在的纸面实力,真打起来,伊朗显然也抵抗不了多久,只不过美国更怕大国在背后帮助伊朗!以美国今天的硬实力,如果说打常规战争美国不虚任何一个国家,那么真能轻易摧毁一个大国?

      单纯打常规战争,美国的优势无疑是非常大的,就拿俄罗斯来说,不管是海军还是空军,显然都没法和美国叫板!美国单单把11艘航母拉出来,显然就会让俄罗斯海军无力抗衡!而且美国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拥有两款五代战机和远程战略轰炸机的国家,在与俄罗斯的对抗上显然也会占优!但是不得不说,俄罗斯的潜艇部队也不是吃素的,完全可以和美国的潜艇叫板,而且能够发射洲际导弹,这样的威胁足以让美国不敢妄动!当然了,俄罗斯最具威慑力的还是导弹部队,俄罗斯的战略火箭军才是国之重器,大量的洲际导弹完全可以轻易打击美国本土,这也是美国最为忌惮的地方!而早在之前,美国上将米利就给美国泼了盆冷水,直言当今世界只有一个大国能够摧毁美国!

     在4月份的时候,美国陆军参谋长米利对国会议员表示,拥有能够摧毁美国的核武库,使俄罗斯成为华盛顿“目前唯一的生存威胁!”但是我们看到美国这位上将所破的冷水显然已经把核战放了进来,“由于俄罗斯拥有核能力,他们是地球上唯一有能力摧毁美国的国家”!美国这位上将唯独点名了这个大国,足够看出在美国的心中,俄罗斯依然是最大威胁!但是不得不说,真的打核战双方都没有胜利者,只要是有核国家,恐怕都能和美国叫板!唯独点名俄罗斯,足够说明俄罗斯的分量够大,但是又没有提及俄罗斯的常规战力,只能说在美国看来,打常规战,俄罗斯也未必是对手!这位美国上将虽然泼的是冷水,但是也是大实话,也有可能是在变相抬高美国的常规战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