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伊一旦开打,多久才能够击垮伊朗?
www.wforum.com | 2019-06-07 21:11: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伊一旦开打,多久才能够击垮伊朗?

    最近,从美国发表的许多声明中可以看出,它非常希望与伊朗进行谈判。虽然两国之间的矛盾依然存在,但美国的态度显然不像以前那么傲慢。甚至有一些观点表明伊朗的印象很好。不过,伊朗方面表示,它将继续抵制美国的压力,永远不会屈服。显然,这一结果令特朗普感到失望。

     最近,特朗普再次表示,尽管美国非常希望与伊朗进行和平谈判,但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性一直存在。这无疑是对伊朗的另一个建议。看着伊朗的强硬态度,它必将反击特朗普的声明,战争的可能性并非没有它。

     然而,两国之间并未发生过战争,美国媒体已开始扣除美伊战争。据媒体报道,美国“军事时报”网站最近推断了伊朗与美国之间的战争现场。 “伊朗潜艇和无人机袭击了美国在波斯湾的战舰,美国对伊朗导弹阵地进行空袭,亲伊朗武装部队对驻扎在伊拉克的美军进行报复......”这是美国媒体扣除的一部分。

     该报告说,虽然这只是目前的假设,但两国之间的紧张局势正在升级,许多美国官员和军事专家最近爆发了美国与伊拉克之间的冲突以及前进的可能性讨论。美国专家对美国和伊拉克之间的战争进行了多方面的分析。从海上作战,陆战,空战到导弹防御作战,海上作战和空战美国将具有很大的优势。特别是空战是美方的实力。然而,在地面战争中,美国并没有积极进攻。该计划只是为防御做准备,不仅要防御伊朗,还要捍卫其在中东的各种盟友。

     导弹防御被美国专家认为是最困难的。毕竟,伊朗的国内导弹早已宣布,不仅数量众多,而且力量极强,但美国仍然能够抵抗伊朗。从对美国专家的多方面分析来看,美国与伊拉克之间的美国战争肯定会赢得这场战斗。

     然而,美国媒体的最终结果令人非常惊讶。它说,一旦美国和伊拉克开始作战,美国很可能会付出巨大的代价,并不会像以前那样容易获胜并攻击伊拉克。事实上,美国媒体的演绎,恐怕美国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否则美国将永远不会停滞不前,并试图寻求两国之间的谈判。这显然不是特朗普的一贯风格。

     从伊朗长期以来的态度来看,伊朗长期以来一直期待美国不敢轻易对伊拉克使用武力。这样,美国和伊拉克之间的矛盾将继续存在。毕竟,战斗的可能性非常小,双方的谈判无法达成协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