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为何30多年来西方一直不敢拿中国怎么样?中国有3大金刚护体
www.wforum.com | 2019-05-26 19:09: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何30多年来西方一直不敢拿中国怎么样?中国有3大金刚护体

        第一大护体金刚:东风- 5A弹道导弹

        可以说这款洲际导弹是我国第一代洲际导弹,早在上个世纪,这款导弹一经曝光,整个西方都对中国刮目相看。因为他们不敢相信,中国居然自己能研制出这么厉害的武器,他们甚至曾断言,中国不可能研制出洲际导弹。但是中国用实力告诉他们,什么是中国速度,什么是中国精神。东风-5A导弹能够搭载一枚重达5吨重的弹头,其当量约为500万吨,相信没有哪个国家能够承受的住这种导弹打击吧。

       第二大护体金刚:东风-21D导弹

       这是我国最新的一款反舰导弹,在它眼里,即便是一艘排水量10万吨的航母都不足为惧。因为东风-21D导弹就是专门为这些大型水面战舰量身定制的。据专家介绍称,一枚东风-21D导弹能够装备6枚核弹头,速度约为5马赫,它的威力只需要两枚就能击沉一艘排水量在10万吨及其以上的航母。因为弹头都是独立的,而且具备末端高速制导功能,因此,东风-21D导弹也被美国视为是航母的噩梦。

        第三大护体金刚:东风-41弹道导弹

        作为我国最新服役的洲际导弹,它可以说是众多导弹技术的集合体,在东风-41导弹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优秀导弹的性能。比如弹头小型化技术,独立弹头制导,分导式核弹头,以及机动式变轨等等。东风-41导弹能够排在世界第二位不是没有原因的,它的实力仅次于俄罗斯的萨尔玛特导弹。拥有14000公里射程,18马赫飞行速度的东风-41导弹,只需要不到30分钟的时间就能飞抵美洲上空。搭载10枚核弹头的东风-41导弹,即使是美国见了也得敬让三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