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如果世界大战爆发,全球哪个地方最安全?
www.wforum.com | 2019-05-24 22:01: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二战战机坦克,三战核弹头,那四战是什么?爱因斯坦给出答案

     众所周知,美国在当今世界上一支独大,扮演着世界警察的身份,多次出兵干涉中东各国的内政。在苏联冷战之后更加嚣张,先后挑起海湾战争、伊拉克战争还有现在的伊朗冲突矛盾。而在上个世纪的美苏冷战期间美国并不敢这么做,因为每当进行军事行动的时候都有苏联的钳制,就连打了将近20年的越南都没能拿下,当时苏联之所以能够钳制美国,最大的原因就是拥有核武器。

     在二战之后,苏联仅仅用了几年时间就成功研发出原子弹,有了抗衡美国的资本,在二战后期各国之间都意识到原子弹的威力,仅仅2颗原子弹就把日本炸到投降。因此战争结束后,当时的苏联核弹头比美国还要多,巅峰时期核弹头就高达上万枚,是美国是2倍。如果两国发生战争的大话必定会使用到核弹头,这些核弹头也足以炸到地球千疮百孔,给地球带来的危害并不是这两个国家能够承担的。

     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家拥有核武器,各国之间也都进入和平发展的阶段,但是一些国家的历史根本矛盾始终没有化解,这也给世界画上一个不确定的因素。这也引起这些网友产生一些遐想:二战时主力武器是战机坦克、三战的话是核弹头,如果四战呢?如果到时候发生世界大战,全球哪里会是最安全的地方呢?在70多年前的二战就有60多个国家被波及,20多亿人口生活在战火之中,那经过几十年发展之后的今天,如果历史重演那将会是更加的恐怖。

     其实在很久以前有关资料就表明,爱因斯坦就曾经在预言中回答过这个问题,如果发生世界大战,没有一个国家是能保证是绝对安全的,二战的时候就有超过一半的人口被卷入,如今战机导弹盛行的年代,仅需动动手指头就能远距离控制现代武器发射,根本不用像以前一样真枪实弹。再机上洲际导弹的研发成功,攻击范围可以横跨几大洲,所以在地球上很难找到绝对安全的地方。再加上如果有三战的话,核武器时代齐射,地球早就回归原始时期,估计四战的时候就是双方扔石头打仗了。

     不过这终究只是一个假设,世界上有着美中俄的相互强制,不可能发生世界大战,也不可能动用核武器也不会用四战了,如果一旦使用核武器肯定会受到联合国的制裁。现在发动的战争更多的是局部战役,就像美国一样,二战之后,在越南地区以及中东地区挑起了数次局部战役。但是美国从来不敢跟俄罗斯正面硬刚,最大的原因就是忌惮俄罗斯手中的6800枚核弹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