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韩称其国防技术达美国八成位列世界第九 中国排第六
www.wforum.com | 2019-04-25 19:11: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称其国防技术达美国八成位列世界第九 中国排第六

       据国外防务网站defence-blog 4月22消息,韩联社近期公布了一项由韩国国防技术质量局(DTAQ)做出的研究报告。报告评估认为韩国的国防技术水平在去年已成世界第九先进,已达美国国防技术水平的80%。

  报告认为排名前十的国家中,美国排第一,以美国为基准(设为100%)。则法国与俄罗斯并列紧随其后,可达90%。接下来依次是德国、英国、中国、日本、以色列、韩国、意大利。其中中国与日本并列得85%,可排第6。而韩国和意大利并列,达到了80%。

  报告认为,在8种技术类别中,韩国的军事火力水平很高,可达美国的84%;军事建模/仿真和软件的水平相对较差,但也达到了美国的76%。报告肯定了韩国的K9榴弹炮、防空导弹的水平。

  虽然韩国军队的历史表现与最近几年的表现都不佳,但这并不妨碍其做出一些非常自信的排名。除了多型武器装备都号称“亚洲第一”外,部队的综合战斗力排名世界前列的报告也屡见不鲜。2018年底,韩国《中央日报》刚发布了一个报告认为“韩国海军陆战队世界第二强大,中日两国正在追赶”,因为韩国陆战队与美国海军陆战队“有相同的基因”。相对而言,这次的报告已经算是比较谦虚的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