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国产航母如何对抗F35C:歼15D干扰 055舰两波次拦截
www.wforum.com | 2019-02-21 21:14: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美军提出让航母上的舰载机装备新型的JSOW-ER远程制导空地航弹。他是何方神圣,来自于哪里,有什么高性能?这型导弹外形继承于AGM-154系列联合远程武器,改进了并增加了涡喷发动机,射程增加到560公里!

国产航母如何对抗F35C:歼15D干扰 055舰两波次拦截

  这种先进的“新型远程制导空地航弹”在制导系统有提升,不仅有升级后的红外导引部件,还配有新的Tacnet1.0数据链。导弹的控制器与发他的发射平台间有传输目标的协议,可以进行目标改变,也就是飞机射弹,地面中心或别的指挥中心可以控制这枚导弹的目标。更可以改变他的路径攻击别的目标。

  可怕的是,这种导弹在尺寸上没有加大及变化,所以jsow-er完全可以放在美国新的F35A/C战斗机内部弹舱里,并且可以安装左右各两枚。以12架算,可以打击24个不同目标。另外这款导弹还是一种能隐身能空射的优秀反舰导弹。而美军2021年前在亚洲会有24架F35C隐身飞机,也就是隐身飞机加隐身导弹,可以同时对48个陆地与舰艇的目标进行打击!

国产航母如何对抗F35C:歼15D干扰 055舰两波次拦截

  只能用优秀加优秀。隐身加隐身来形容这个组合了, 首先F35C的作战半径为1200多公里,而新导弹jsow-er射程差不多560公里,加在一起就是1800公里。如果再加上空中加油机的加油作战行程不可想象了。

  这款导弹先进导弹的目标是什么 ?亚洲,无疑就是对我们与俄国形成问题。我们的陆地目标与海军舰艇他会“特别关照”的。首要的就是航母002、驱逐舰055这些大形目标。我们面“双优秀”与“双隐身”怎么办?

国产航母如何对抗F35C:歼15D干扰 055舰两波次拦截

  试想2023年航母002和驱逐舰055等已经完成训练组合成战斗群了。如果在我们周围的近海遇到,编队可以依靠我们还算先进的地面雷达等的支援。再者是我们的战斗群进入远海作战有不利的方面,这类导弹jsow-er他的雷达反射面积非常非常小,只有把歼15D电子战机布属于航母防御圈边缘,与万吨大驱055的双波段中华神盾雷达配合,对这类导弹提前预警报告进行拦截。

  而这款jsow-er导弹性能是相当优秀,但有几个死穴。速度慢、无法规避机动。只要被发现后锁定,被拦截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我们的编队然后会是这样的,歼15d电子战机收到目标数据,开始对他实施“电磁干扰”,战舰也打开电子战等设备,055与052D收到数据指挥舰上的反导导弹第一波拦截,由于这款导弹的飞行速度不是太快,可以对他多次拦截,中远近程各类方式均可达到目的。

  同时,由先发现目标的平台提供数据,立即对其进行,海军舰艇也可以开启电子战设备。在055、052D接收到目标飞行数据后,发射海红旗9B进行。若第一波拦截失败,则055、052d等继续发射反导导弹进行第二波次拦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