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歼20表现太具有侵略性 机动性超乎想象
www.wforum.com | 2018-12-12 18:04: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歼20表现太具有侵略性 机动性超乎想象

  在更多的时候,围绕中国隐身战斗机歼-20的各种讨论常常会进入死角,因为最终的论点如何都难以证实,官方披露的消息并不多。但是最近,一些现象显示,这款先进的隐身战机相关的信息披露越来越多,一些以前分析认为歼-20不是一款空优战斗机的人也开始改变了看法。

  美国军事评论人士近日撰文称,是时候讨论歼-20的机动性了,在2018年,这款隐身战斗机表现的更具有侵略性,如果定义她是为了攻击加油机、预警机以及电子战机而生,太过片面。

  歼-20从最初披露至今已经9年时间,她已经在中国空军的战斗部队里成为了核心的角色,在英文军事媒体中,更多的分析认为是一款执行拦截任务的战斗机、远程攻击机,旨在摧毁加油机以及预警机这类称为战斗机力量倍增器的飞机。

  而F-22和苏-57从设计之初就被定义为是具有二级拦截和打击作用的空中优势战斗机,即使是看起来笨重的联合战斗机F-35,也在巴黎航展上展示了它的机动性,强调它在一些战争场景中可以提供空中优势特性。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目前尚未装配指配发动机的歼-20被分析认为机动性是弱项,另外体型过大也被分析认为会影响机动性。不过,最新的官方披露的信息显示,歼-20的机动性能或许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如果换装了新型的大推力矢量发动机,全面性能的歼-20将会颠覆现有的印象。

  涡扇-15被指为歼-20的指配发动机,虽然中国官方电视台已经披露这款发动机已经研发成功,但是从现有公开的图片和影像资料看,尚未看到安装。

  不过,歼-10B装备的一款新矢量发动机在珠海航展上进行了惊艳的表演,这显示一直是中国航空业最大短板的航空发动机领域,中国取得了非常高的成就。

  歼-20的总设计师杨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强烈暗示了歼-20也在测试一款新型矢量发动机,可以想象,单发动机的歼-10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双方的歼-20将会怎么样?

  另外,在航展上,歼-20的首席试飞员对媒体披露,歼-20的操控性和机动性同歼-10相似,这被认为是歼-20机动性能最重要的表述。此前,歼-20的飞行员也声称在亚音速是歼-20的天下,超音速也表现出色----这是在安装现在AL-31F发动机的前提下,如果是新型矢量发动机,可以想象,将会更加出色。

  2018年珠海航展上,歼-20也进行了多次的表演,虽然在机动性的动作上并没有太过出彩的地方,但是多次的表演,以及亮出了携带超级空战武器的弹仓,歼-20表现的更具有侵略性。

  这次中航工业提供的歼-20的介绍手册也显示了这点,介绍称:歼-20主要作战任务为保持空中优势、中长距离的快速拦截、护航和精确打击。这句话中,空中优势是最优先的选项。

  美国人声称,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他们此前的分析完全错了,歼-20是一款空中优势战斗机,除此之外,还能执行比F-22和苏-57更多的任务,比如中远程打击加油机和预警机。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