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航母又有12架先进战机入列,美国白宫:到底是谁在暗中帮中国
www.wforum.com | 2018-11-12 21:20: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航母又有12架先进战机入列,美国白宫:到底是谁在暗中帮中国

      近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乌克兰为了促进中乌今后的合作,乌克兰向中国交付了JL-10高级教练机,这将帮助中国航母舰载机更快的服役于航母。而美国白宫对此表示强烈抗议,质问到底是谁在暗中帮助中国,在得知是乌克兰之后,美媒体称美国将可能会对乌克兰采取高压措施,来让他们长记性。而在这之前,美国曾为了拉拢乌克兰,向乌克兰提供了2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资金,但是美国没想到乌克兰这么快就倒向了中国,这让美国很生气。

      专家表示,JL-10是训练飞行员的高级教练机,对于航母舰载机飞行员的俄培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专家表示,此次乌克兰的出手相助,让中国一下多了12架JL-10教练机,这些将服役于中国航母,帮助中国培养首艘国产航母优秀飞行员。有了乌克兰的帮助,中国将能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舰载机飞行员培训机制。

      中国在航母上的发展已是如日中天,如今又加入了12架JL-10教练机,中国航母可谓是如虎添翼。这一系列的大动作让美军感到非常的不安。而JL-10教练机真正有价值的是它的发动机,美军事专家指出,航空发动机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最薄弱的环节,这次有了乌克兰的帮忙,中国很可能会以此为突破口,开启属于中国的航天时代。

      俄罗斯媒体表示,此前乌克兰就是因为太听美国的话了,导致自己吃了不少亏,现在能醒悟过来,重新走上与中国合作的道路上还不算太晚。乌克兰方面表示,中国是乌克兰最大的军事贸易合作伙伴,相比美国给的小恩小惠,乌克兰能从中国得到的利益更多。所以,乌克兰官员多次强调,乌克兰豁出去了,即便美国制裁,也无法阻止乌克兰继续和中国合作的意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