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为啥同意卖给印度电磁弹射器?或为压制我新航母
www.wforum.com | 2018-09-11 19:02: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为啥同意卖给印度电磁弹射器?或为压制我新航母

  印度在军工发展方面存在反复无常的问题,经常性的变更项目的要求,这造成时间与经费的大量浪费,似乎还乐此不疲。在国产航母项目上,体现的相当明显,不要说首艘航母设计变更,如今第二艘国产航母更是变来变去。

  最近,印度又改主意了!据报道称,印度海军将尚没有确立设计方案的第二艘国产航母命名为:“维沙尔”号,目前已将排水量确定为6.5万吨,打算建造为核动力航母,还要安装电磁弹射,几乎推倒了原有的全部方案,原本只是常规动力,加滑跃甲板。

  由于吨位较正在建造中的维克兰特号大了一半,故而在各方面的性能有了不小的提高,但是真正的麻烦在于工程进度,首艘国产航母尚没有服役,第二艘何时开工更没准了,更不要说,现在连设计方案仍在变来变去中。

  如此变更的原因很简单,只因印度不服气,发誓赶超中国。不提高技术要求,怎么可能达到目的那?

  可惜印度自身存在着很多问题,航母所需的许多设备,根本就无法自行生产,最终只能依赖进口,比如:电磁弹射技术,印度压根没有这方面的研究能力,结果只能是从美国进口了,幸运的是,美国已同意向印度出售相关设备。

  美国为啥突然同意卖给印度电磁弹射器?一查竟是我军新航母惹的祸,中国在航母领域的进步太快了。中国在002航母海试之后,003航母又已经开工建造,这将大 大缩小与美军的差距,更会拉大与印度的距离,这对美印都有不小的影响,美国人一直喜欢借助于别人来打头阵,自己在后面使坏。为了让印度冲到前面,自然要给印度点好处,那么出售电磁弹射器也就是一个很正常的问题,只要印度想要,又出得起钱,绝对没有理由拒绝。

  美国的打算相当精明,即可以借助印度之手,给中国制造麻烦,又可以借机赚大钱。一旦印度航母决定采用电磁弹射器,那么相关的其他设备等等也就落入美国之手,自然大赚钱,也为美制舰载机落户印度创造条件,进而让美国在印度航母项目中占更高的地位,让美国赚的越来越多。

  印度也许能明白美国的意图,可惜电磁弹射器的优异性能,自然让喜欢追求先进的印度无力拒绝,说什么也想要的,这就是自主研发能力不足的问题,只能任人屠宰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