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会买独岛级两栖攻击舰吗?作战系统不兼容或不考虑
www.wforum.com | 2018-08-16 20:11: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会买独岛级两栖攻击舰吗?作战系统不兼容或不考虑

  苏联解体后,俄罗斯海军实力一落千丈,经济萧条,军费紧张等原因使得俄罗斯国内造船企业无力承接建造大型两栖作战舰艇的任务,那么,购买似乎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可是自从2015年从法国购进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的计划彻底告吹后,放眼世界,也就韩国的独岛级比较适合俄罗斯海军的要求了。

  那么这笔生意能做成吗?首先独岛级两栖攻击舰作为韩国建设远洋海军、大国海军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号称是韩国“国产”,其实正儿八经属于韩国的只有一个船壳而已,其他的像动力系统、电子系统、自卫武装、舰载机等全部是美国或欧洲的产品,如果原装购买该级战舰,单是这些万国牌的装备恐怕就能让老毛子的后勤发疯了。退一步说,即使上述装备全部为韩国国产,俄国人也不会买。原因在于其作战系统不能兼容,要么就学印度阿三强行凑在一起(这个可能性不大,毕竟恒河水不是谁都能喝的),要么就是把里面的东西换成自己本国生产的,但是这种可能也不大,毕竟这和买个空壳没多大区别了。

  还有最总要的一点,假设上面所说的问题都不存在,美国也不会让这笔生意做成的。要知道韩国可是连军队的战时指挥权都还在美国手里,要是强行做这笔生意的话,最多也是让15年的西北风级的事件再演一遍罢了。所以,俄国人要是真想买两栖攻击舰的话,中国是最好的选择了,从设计到建造保准的服务到位,谁让你们是老大哥呢,物美价廉哦,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